【LomoChrome Purple 紫色負片】Tommytfortwo 陰天下的紫色狂想

新配方的 LomoChrome Purple 紫色負片 在陰天下仍可展現濃郁的紫調!攝影師 Tommy 帶上了他的 Contax G2 菲林相機與朋友到郊外拍攝。立即看看吧!

「這次的照片是以 Contax G2 拍攝的。拍攝當天天陰,光線不是很充足,因此在相機設定了 160 感光度。我頗喜歡這卷菲林拍出機的效果。用來拍攝一大片自然綠色的地方特別出眾,出來就像一片紫色的海。」

「若下次再有機會使用紫色負片拍攝時,可能會想試下用閃燈加不同瀘色片吧,出來的色彩應該很有趣。」


全新配方的 LomoChrome Purple 35mm 紫色負片 隆重回歸!換上全新包裝的 紫色負片 對紅調色彩更敏感,亦加強了對 ISO400 的感光度及大大減少顆粒感,讓紫調更為出色。
以它拍攝超現實的風景、藍紫色的人像,讓你的世界染上瘋狂的色調。立即到 Lomography 網上商店 或 Gallery Store 選購。

written by phyllistc on 2017-06-23 in #people #purple #lomochrome

LomoChrome Purple Film 100-400 35mm

嘗試以最迷幻的負片拍攝,讓你的照片滿載紫調細節!重新調配的紫色負片可在不同的感光度 ISO 100-400 下,展現濃郁的紫調。 ISO 100 下可得到柔和的紫色, 而ISO 400 下則可得到亮麗的紫藍色,立即你的照片染上迷人紫調吧!

未有留言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