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ptune Convertible 鏡頭系統】攝影師 Wilson Lee 的美國之旅

早前本地攝影師 Wilson 帶著 Neptune Convertible 一組三鏡鏡頭組合 去了美國旅遊,到訪了三個著名景點--死亡谷大峽谷羚羊峽谷 ,並以 35mm 與 80mm 的前鏡鏡頭拍下美景。馬上欣賞他的照片與對鏡頭的看法吧!

「今次美國之行計劃了很久,主要目的是到訪數個我由小時候已經非常憧憬的景點- 死亡谷大峽谷羚羊峽谷 。三個地方都非常壯觀,但三個之中我較喜歡大峽谷 的大自然景色,雖然另外兩個景點拍攝出來也非常美麗,但看著大峽谷一望無際的石山,是很好的放鬆。」

「我今次用得最多的是 35mm 前鏡鏡頭,因為用在全片幅的 Canon 5D Mark IV 是 35mm 但是在 APS-C 的 Fujifilm X-T10 則變成 50mm,使用非常方便。同時也帶上了 80mm 前鏡鏡頭,因為平時少用長焦距的鏡頭。」

「我覺得 Neptune Convertible 一組三鏡鏡頭組合 最有趣的地方當然是可以轉換前鏡鏡頭,這樣有不同的好處。第一,只需要拿著 3 支很細很輕便的鏡頭已可涵蓋最常用的 3 個焦距。第二是換鏡頭的時候再不用怕相機感應器入塵。而且 Neptune Convertible 一組三鏡鏡頭組合 是一個鏡頭系統,只要有著鏡頭後方組件,只需帶不同細小精緻的前鏡鏡頭,已經可應付不同的焦距需要!」

「我最喜歡鏡頭的造功,拿上手非常札實、穩固。光學質素以這個體型來說不過不失。而只需放在口袋便可隨時更換鏡頭,是一個非常好的設計!期待接下來可推出更多不同的鏡頭,如廣角(Lomography:我們剛剛推出了 15mm 超廣角前鏡鏡頭 !)及其他玩味性質的鏡頭。」


Lomography 再次回到 Kickstarter 平台 ,帶來 Neptune Convertible 一組三鏡鏡頭組合 ,一個全面並輕巧的鏡頭系統。配備三支可轉換定焦前鏡,包括 35mm、50mm 或 80mm,讓用家可靠著 一個鏡頭系統 走天涯。鏡頭附上 6 款特別光圈片,可創造精緻圖案的散景,讓創意任意奔馳。受到於 1840 年發明世上第一支可轉換鏡頭的夏爾・雪弗萊(Charles Chevalier)所啟發,我們致力研發和改良原來的設計。融合兩個世紀的設計,打造優雅、輕巧的 Neptune Convertible 一組三鏡鏡頭組合 。不論是以菲林或數碼單鏡反光相機拍攝的攝影新手,還是專業攝影師也能輕鬆駕馭! Neptune Convertible 一組三鏡鏡頭組合 備有 Canon EF、Nikon F 或 Pentax K 接環版本。立即到 Kickstarter 支持 Neptune Convertible 一組三鏡鏡頭組合 ,更可以低至 65 折擁有 Neptune Convertible 一組三鏡鏡頭組合與不同的獨家配件!

written by phyllistc on 2017-06-05 in #people

Neptune Convertible Art Lens System

輕巧的 Neptune Convertible 鏡頭系統擁有一組三鏡鏡頭組合、兩個不同光圈系統,以及無盡的創作可能。只要轉換三支前鏡鏡頭,你可以固定焦距 35mm、50mm 及 80 mm 拍攝。Neptune Convertible 一組三鏡鏡頭組合輕巧便攜,是你的相機袋中唯一所需!備有 Canon EF 、 Nikon F 及 Pentax K 接環版本選擇。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