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ptune Convertible 鏡頭系統】攝影師 C.C. Wu 對鏡頭的第一印象

早前,我們邀請了台灣攝影師 C.C. Wu 試用了現時在 Kickstarter 平台現正進行集資的 Neptune Convertible 一組三鏡鏡頭組合 。想知道 C.C. Wu 如何看這顆鏡頭?讓我們一同來看看。


1. 哈囉 C.C. Wu ,感謝您再次接受我們的邀請!可以跟我們分享一下見到 Neptune Convertible 一組三鏡鏡頭組合 的第一感覺嗎?

Neptune Convertible 一組三鏡鏡頭組合 的第一印象是造型很復古,鏡頭本身很有質感。前鏡頭的體積不大,我可以很輕鬆快速地交換鏡頭焦段。

Model: Dorothy

2. 請您多分享一下試用 Neptune Convertible 一組三鏡鏡頭組合 的經驗吧!

這次也是裝上我的 Nikon FM2 作試拍。80mm 是我最陌生的焦段,所以我最先裝上它,之後陸續換上比較熟悉的 50mm 和 35mm ,使用起來很順手,而且第一次覺得交換鏡頭是這麼容易的一件事。

Model: Cleo Chien

3. 那不知道您去了哪裡拍攝這輯相片呢?可以簡介一下嗎?

這次拿到鏡頭的拍攝期間剛好都在工作,但也由於職業是攝影師的緣故,我拜託 Model 在收工後讓我拍攝幾張照片,所以大多數照片都在我的工作室和頂樓拍攝。

Model: ZonaAndrea

4. 最後,可以為讀者們多分享一些有關使用這組鏡頭的技巧嗎?

盡情地變換鏡頭拍攝吧!然後嘗試每顆鏡頭的最近拍攝距離。也可以試著使用特效光圈片,特殊散景可以使照片變有趣許多。


再次感謝 C.C. Wu 為我們的分享。想欣賞更多 C.C. Wu 的精彩作品嗎?大家不妨追蹤他的 Facebook

以往訪問:
台灣攝影師 C.C. Wu 眼中的話題拍立得 Lomo'Instant Automat
跟著 C.C. Wu 以 New Jupiter 3+ 鏡頭遊歷光影世界


Lomography 再次回到 Kickstarter 平台 ,帶來 Neptune Convertible 一組三鏡鏡頭組合 ,一個全面並輕巧的鏡頭系統。配備三支可轉換定焦前鏡,包括 35mm、50mm 或 80mm,讓用家可靠著一個鏡頭系統 走天涯。鏡頭附上 6 款特別光圈片,可創造精緻圖案的散景,讓創意任意奔馳。受到於 1840 年發明世上第一支可轉換鏡頭的夏爾・雪弗萊(Charles Chevalier)所啟發,我們致力研發和改良原來的設計。融合兩個世紀的設計,打造優雅、輕巧的 Neptune Convertible 一組三鏡鏡頭組合 。不論是以菲林或數碼單鏡反光相機拍攝的攝影新手,還是專業攝影師也能輕鬆駕馭! Neptune Convertible 一組三鏡鏡頭組合 備有 Canon EF、Nikon F 或 Pentax K 接環版本。立即到 Kickstarter 支持 Neptune Convertible 一組三鏡鏡頭組合 ,更可以低至 65 折擁有 Neptune Convertible 一組三鏡鏡頭組合與不同的獨家配件!

written by kasim-lks on 2017-05-24 in #gear #culture #people

Neptune Convertible Art Lens System

輕巧的 Neptune Convertible 鏡頭系統擁有一組三鏡鏡頭組合、兩個不同光圈系統,以及無盡的創作可能。只要轉換三支前鏡鏡頭,你可以固定焦距 35mm、50mm 及 80 mm 拍攝。Neptune Convertible 一組三鏡鏡頭組合輕巧便攜,是你的相機袋中唯一所需!備有 Canon EF 、 Nikon F 及 Pentax K 接環版本選擇。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