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登場】Lomography F²/400 彩色負片-特別水印版本

較早前我們推出了深受歡迎的 Lomography F²/400 35mm 彩色負片。它是在從意大利著名的菲林製造商中購入,並小心翼翼的在最佳環境下收藏了 7 年,可拍攝出獨特、細膩的色彩並帶微藍調,因此很快就在全球各地被一掃而空。

而今天我們將為你帶來全新的 Lomography F²/400 彩色負片-特別水印版本

F²/400 彩色負片-特別水印版本 同樣可拍攝出獨特細膩的色彩、色調與微顆粒。但這些菲林卻比起原裝版本帶著額外的 analogue 魔法!

在過去這 7 年間,這一批菲林發生了神奇的變化:使用F²/400 彩色負片-特別水印版本 拍攝時,有些照片會浮現一條獨特的粉紅色條紋,而且不能預計出現的時間和原因。

我們深信各位菲林攝影用家最清楚這菲林的美好之處--不會拍出兩張相同的照片,是充滿活力與未知之數的。F²/400 彩色負片-特別水印版本 給你最原始的 Analogue 體驗,而且這些特別的粉紅色條紋讓你的照片更出眾!

最後,Lomography F²/400 彩色負片-特別水印版本 一卷只售 HKD28,非常適合在不同場合中常常燃燒菲林的你!擁抱人生中令人回心微笑的小意外,好好享受這菲林帶來的效果吧!

想試拍一下嗎?那就要立即行動了- Lomography F²/400 彩色負片-特別水印版本 只有極少貨量。馬上到 Lomography 網上商店 或上環 Gallery Store 選購!

written by pan_dre on 2017-05-10 in #gear #news

未有留言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