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ptune Convertible 鏡頭系統】Guen Fiore 對鏡頭的第一印象

Guen Fiore 是位年輕的意大利攝影師,專注創意及人像攝影。她的風格清新真摯,而且充滿情感和投入。透過 Guen 的照片,她以誠懇和溫柔的情感敘述不同的故事和氛圍。

今次她使用 Neptune Convertible 一組三鏡鏡頭組合 拍攝陽光明媚的羅馬。讓我們一起了解更多關於她對鏡頭的第一印象吧!

名字: Guendalina Fiore
來自: 羅馬
個人網頁: www.guenfiore.org
Instagram: @guenfiore
模特兒: Laura Camplone
相機: Canon 5D Mark II

1. 你的攝影背景是?

我很年輕的時候就開始拍照,但五年前終找到自己的方式。 我自學拍攝,開始時嘗試使用較便宜的數碼相機,直到 2012 年便購買了人生第一台單反相機。

2. 你會怎樣形容自己的風格?

我的攝影比較概念性,不喜歡平鋪直敘。我想或者可以定位為創意攝影的範疇,涉及一點人像和時尚攝影。 我拍攝的主題是多數是圍繞一個故事,試圖給影像帶來情感和視覺影響。

3. 除了攝影外,還有甚麼興趣?

我很喜歡看電影和了解角色背後的情感。 我也喜愛音樂,特別是舊式的。

4. 第一次看見和使用 Neptune Convertible 一組三鏡鏡頭組合時,印象是?

我立刻注意到它與普通使用的鏡頭擁有不同的形狀,而且比較輕盈。

5. Neptune Convertible 一組三鏡鏡頭組合 如何配合你的攝影風格?

真的非常好!我通常使用 50mm 和 35mm ,所以完全符合我一貫的拍攝用途。 此外,我亦有機會一試從來沒嘗試的 80mm 。

6. 最常使用的對焦焦距是?

最初,我經常改變焦距,嘗試感受差異。 之後,我主要用 80mm 和 50mm 拍攝。 後來我決定在一個公園裡拍攝,當時的環境本身並不是特別有趣,所以我試圖關注更多「狹隘」的細節。 而且我還選擇使用了 80mm ,因為我從來沒有嘗試過,所以我特別好奇!

7. 請告訴我們更多關於今次的拍攝。

我和我的朋友 Laura 共同創作了這個系列,在羅馬中心的 Parco della Caffarella 拍攝。 這個位置並不是特別迷人,所以我們決定隨便玩玩。 我大多使用 80mm ,而不是 35mm ,但是所有三個長度都適合這種拍攝狀況。 幸運地,拍攝當天是一個陽光燦爛的日子,所以我沒有以最大光圈拍攝。

8. 最滿意的照片是?

我最喜歡的是這張在公園拍攝的照片。Laura 的臉被頭髮遮住,手臂上的紋身很明顯。 我喜歡它,因為我們花了我們一個半小時替 Laura 貼上紋身,一個星期之後,粉紅色的染料仍然不能洗掉! 在這個影像中,顏色是主角,使我們的努力更顯價值。

9. 有甚麼建議給新手用家?

我認為鏡頭真正的優點是非常多功能性。我建議大家多一點「玩」這幾支鏡頭,三種焦距必定能涵蓋你任何一種需要!


Lomography 再次回到 Kickstarter 平台,帶來 Neptune Convertible 一組三鏡鏡頭組合 ,一個全面並輕巧的鏡頭系統。配備三支可轉換定焦前鏡,包括 35mm、50mm 或 80mm,讓用家可靠著一個鏡頭系統 走天涯。鏡頭附上特別光圈片,可創造精緻圖案散景的,讓創意任意奔馳。融合兩個世紀的設計,打造優雅、輕巧的 Neptune Convertible 一組三鏡鏡頭組合 。不論是以菲林或數碼單鏡反光相機拍攝的攝影新手,還是專業攝影師也能輕鬆駕馭!

立即到 Kickstarter 支持我們,更可以低至 55 折擁有 Neptune Convertible 一組三鏡鏡頭組合與不同的獨家配件!

written by lomosmarti on 2017-05-12 in #gear #people

未有留言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