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guerreotype Achromat】Sarah Longworth 對鏡頭的第一印象

Sarah Longworth 來自英國,是 Lomography 成員之一。 今次她利用 Daguerreotype Achromat 鏡頭在曼徹斯特進行婚紗拍攝。

照片來源:Sarah Longworth

請先自我介紹一下!

大家好,我是 Sarah ,住在英格蘭西北部的蘭開斯特。我在 Lomography 部門主要負責網上營運,設計 Microsite 和線上活動等。

照片來源:Sarah Longworth

使用 Daguerreotype Achromat 鏡頭的體驗是?

這是我第一次使用 Daguerre 鏡頭。不得不說,我真的很喜歡它!我們在曼徹斯特一個充滿陽光的倉庫裡拍攝,所以花了我一點時間找出合適的光圈。回想起來,我希望有更多的實驗性,但時間有限。 我真的很喜歡它的柔和對焦。 總而言之,我發現這鏡頭對於第一次使用者來說非常簡單並且易上手。

照片來源:Sarah Longworth

你選擇了拍攝些甚麼?

我以新娘為主題,拍了兩位模特兒 Elizabeth 和 Miglė。還要感謝 Amanda Wyatt 借出美麗的服飾。

照片來源:Sarah Longworth

未來有甚麼計劃?

在 2017 年我會加入更多人像攝影,現正與曼徹斯特的設計師進行拍攝合作。

瀏覽更多 Sarah 的作品,可前往她的 個人網頁


史上首支光學鏡頭 Daguerreotype Achromat 2.9/64 Art Lens 經典重生! Lomography 將光學史上首支鏡頭重新打造,為你帶來 Daguerreotype Achromat 2.9/64 Art Lens 鏡頭 ,把攝影的最基本重現眼前!透過這支鏡頭,你可重新進入達蓋爾時代-優雅丶充滿電影感丶經典的攝影世界。為了讓現代攝影師能體驗這美麗的經典鏡頭,我們精心打造丶提升這黃銅鏡頭的兼容性,備有 Canon EF 、 Nikon F 及 Pentax K 接環選擇,可用於不同數碼及菲林相機。每支鏡頭都由專業技術人員人手裝嵌,備有黑色及金銅版本,是 Lomography Art Lens 系列的最新成員!

2017-05-02
Venus Tse 翻譯

未有留言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