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登場】Lomography Simple Use 即開即用菲林相機

Lomography Simple Use 即開即用菲林相機不但有趣而且使用方法非常簡單。三款分別預載了三種最受歡迎、各有特色的 Lomography 菲林,讓你可拆開包裝後隨即拍攝!相機內置閃光燈,讓你無懼低光環境,在派對、晚餐約會及夜行歷險中記下每一個畫面!

Simple Use 即開即用菲林相機(ISO 400 彩色負片)Simple Use 即開即用菲林相機(LomoChrome ISO 400 紫色負片)Simple Use Film 即開即用菲林相機(Lady Grey ISO 400 黑白)

Lomography Simple Use 即開即用菲林相機有三款菲林版本。你可以 ISO 400 彩色負片 拍攝最經典的菲林照片、 以 Lady Grey ISO 400 黑白菲林 拍攝優雅的黑白照,或以 Lomography 獨家研發的 LomoChrome Purple ISO 100-400 紫色負片 為你的世界染上迷人紫調。

這部相機當然不是這麼簡單!Lomography Simple Use 即開即用菲林相機的彩色負片與 LomoChrome 紫色負片版本更附上三片顏色濾片。你可隨意配搭黃、紫紅與青色的濾片,創造六種不同色彩。只要把濾片撥至完全覆蓋閃光燈,即可為你的照片添上不同色彩!

最後,擁有冒險精神的你可為 Simple Use 即開即用菲林相機重新上片。用上最普遍的 35mm 菲林,把樂趣無限延伸!或許會有一點點漏光的狀況-可是你我都知道,這就是菲林好玩的地方!不過要小心,重新上片不容易。而且這部相機只供一次性使用。打開相機後,保養將不適用。到 Lomography Simple Use 即開即用菲林相機的 microsite 查看說明指引及保養,了解更多拍攝貼士。

立即到 Lomography 網上商店Gallery Store 擁有 Lomography Simple Use 即開即用菲林相機吧!

2017-04-18 #gear #news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