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mo'Instant Automat Glass Magellan: 透過人像說故事

我們人類是由不同的回憶、經歷所組成,亦是這些細微的事情讓我們成為一個個體。

每個人的故事也許有相似的地方,但總不會是一樣的。 Lomo'Instant Automat Glass Magellan 擁有玻璃鏡頭,正正為了捕捉人類面部每一個細節與特色而生。

照片由 Devin Blaskovich 拍攝

笑容、淚水、凝視--每一個表情也代表著不同的事情。 Lomo Instant Automat Glass Magellan 讓你可細緻捕捉人類難以察覺的視情。

照片由 Tomson Wu、Devin Blaskovich 及 Luna Simoncini 拍攝 |模特兒: Silvia Gesuelli

立即預購 Lomo Instant Automat Glass Magellan ,體驗更近、更親蜜的即影即有攝影。


Lomo’Instant Automat Glass Magellan 是世上首部廣角玻璃鏡頭即影即有相機。從葡萄牙探險家麥哲倫豐富的航海與天文觀測知識中獲得靈感,我們創造了優雅的 38mm 多層鍍膜玻璃鏡頭,讓你拍攝前所未有更清晰銳利的即影即有照片。 鏡頭更使用了多層鍍膜,有效減少反光問題。另外,0.3 米的最近對焦距離與 f/4.5 大光圈令用家可捕捉完美曝光的廣角回憶。

由即日起至 2017 年 4 月 11 日預購更可免費獲得相機帶一條與額外一組四片的顏色濾片,馬上前往 Lomography 網上商店 預購 Lomo’Instant Automat Glass Magellan

2017-03-24

未有留言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