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mo'Instant】麻甩空姐手記:紐約與洛杉磯的藍

麻甩空姐 P 這次與我們分享在紐約和洛杉磯以 Lomo'Instant 即影即有相機 拍攝的照片,以及美國工作、旅遊的一二事。

紐約和洛杉磯

喜歡紐約,紐約是個很神奇的城市。所有追夢的人都來這裡,是個永不休息的城市,但同時在世界上最昂貴地段有個九龍咁大的 Central Park(中央公園) ,好奇妙。

到美國旅遊請注意⋯⋯

美國人多,瘋子和醉酒佬都好多。以下三點要注意:

  • 外出時不要只顧拍照玩手機也要注意人身和財物安全
  • 外出用餐別忙了給小費不然會給侍者罵
  • 另外當地的朋友也建議入夜後避免在 Brooklyn(布魯克林) 區搭地鐵。

在美國機工作遇過的難忘事情

入境美國是一定要填海關申報表的,試過一紐約班滿滿是大媽,拿著綠咭卻不會英語,於是我和同事代寫了超過一百張申報表。畢業以來都沒寫過這麼多字啊。不過有幾個大媽握住我們的手不斷道謝,到下飛機都還在謝,所以還是蠻開心的。

Lomo'Instant 好天氣設定

陽光很猛的時候會用上 -1 光圈,也有試用 b 快門拍攝雙重曝光,顏色好美,而且暗角也超棒!

相關文章:【Lomo'Instant Wide】麻甩空姐帶你即時環遊世界


Lomo’Instant Murano 威尼斯特別版

Lomo'Instant 即影即有相機 內置廣角鏡頭,讓你把冬天的風景完整的拍下,加上閃光燈用的顏色濾片,為即影即有照片添上藝術色彩。如果你使用 連鏡頭套裝 ,更可以不同外置鏡頭,增加拍攝趣味!近攝鏡頭可以拍下每一個細節;魚眼鏡頭拍下圓形外框的照片,還有人像鏡頭拍攝完美的人像照。立即到 Lomography 網上商店Gallery Stores 擁有 Lomo'Instant Murano 威尼斯特別版

written by phyllistc on 2017-03-22 in #people #blue #new-york #us #la #flight-attendant #lomo-instant

相關產品

Lomo'Instant

Lomo'Instant

世上最多玩法的即影即有相機!立即帶上這部輕便的 Lomo’Instant,隨時隨地為你的身邊人留下並分享美好的回憶!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