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mo'Instant Automat Glass Magellan -世上首部廣角玻璃鏡頭即影即有相機隆重登場!

勇於求變的 Lomography 為你隆重介紹 Lomo’Instant Automat Glass Magellan ,把即影即有攝影帶到更清晰的領域,讓你的照片得到最銳利的成像。

從葡萄牙探險家麥哲倫豐富的航海與天文觀測知識中獲得靈感,我們創造了優雅的 38mm 廣角玻璃鏡頭,讓你拍攝前所未有更清晰銳利的即影即有照片。鏡頭使用了多層鍍膜,有效減少反光問題,令用家可捕捉完美曝光的廣角回憶。

Lomo’Instant Automat Glass Magellan 的最近對焦距離改良至 0.3 米,因此你可走得更近拍攝主體,以多層鍍膜玻璃鏡頭細緻清晰的捕捉每一個細節。 遙控鏡頭蓋更可讓你在構圖的中心直接自拍。 而且相機備有多個創意功能,包括長時間曝光、多重曝光、閃光燈用顏色濾片,以及近攝外置鏡頭與 Splitzer 影像分割器!相機機身披上黑色仿皮,帶有星際圖案,再加上螢光橙色的細節,除了功能強大,相機的設計也成為焦點。

立即到 Lomography 網上商店預購 Lomo’Instant Automat Glass Magellan 。在 2017 年 4 月 11 日前預購更可免費獲得相機帶一條與額外一組四片的顏色濾片!

2017-03-17 #gear #news

Lomo'Instant Automat Glass Magellan

世上首部廣角玻璃鏡頭即影即有相機 Lomo’Instant Automat Glass Magellan,讓你靠得更近、體驗前所未有的清晰銳利!Lomography 創造了前所未有更大膽、更清晰的即影即有大師作! 陪伴你面對不同的挑戰,而且勇於求變的我們為 Lomo'Instant Automat Glass 加上了 38mm 多層鍍膜玻璃廣角鏡頭,大大加強了銳利度,把即影即有攝影推至另一個層次。

未有留言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