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mo'Instant Automat】與本地人氣 Youtuber Spoon 以即影即有拍穿搭

就讀創意媒體系的 Spoon (ig:@khengchan_ ) 活躍於 Youtube 平台。除了樣子可人外,復古街頭風格的打扮也非常吸引!是次她用上了 Lomo’Instant Automat 即影即有相機 拍攝最新的 Youtube 穿搭影片。馬上看看!

1. Hello Spoon!可以向我們簡單介紹一下自己嗎?

我現在 21 歲,於香港城市大學就讀 4 年級,是個快要畢業的創意媒體系學生。平時喜歡好喜歡思考、發白日夢、聽歌或自己一個悠閒的過一天。超喜歡吃牛油果和 Pancake,已決定將來養的小狗要叫 Pancake!

2. 開始拍攝 Youtube 影片的契機是?

回想大學一年級的時候成績還是不錯。但一上到二年級,分了主修科後,卻開始迷惘了。眼見身邊的同學都找到自己的目標,不停出 CREW、拍電影等,但我找不著自己想做的,也沒有興趣相同的同學。因此下定決心要建立可發揮個人的創意與所長,一些屬於自己的事情。由於小學 6 年級已超級沈迷看 Youtube,所以利用這個有著無限可能性的平台創作就最適合不過!

3. 可與我們分享你欣賞的 Youtuber 嗎?
imjenimthat's chickarlie kloss 等都是我常看的。

4. 你會怎樣形容你的風格?
街頭、隨意並帶點復古。

5. 第一次看見 Lomo'Instant Automat 的感覺是?
外型新潮,不同以往的即影即有相機,而且擁有非常多功能!

6. 這次有部分與我們分享的照片是為這條 Youtube 片段拍攝的吧?請和我們分享當天的穿搭!
這次的穿搭帶點 Retro Disco、復古,跟即影即有相機很相配!完整穿搭可看看以下的影片。

7. 請與我們分享你最喜歡 Lomo'Instant Automat 的3 點吧!

  • 可無限重曝的 MX 功能
  • 多個外置鏡頭
  • 同時是自拍鏡的快門鍵

8. 未來的計劃?
想繼續拍多一點不同的 Youtube 影片!還有就是,想衝出香港!


放膽去拍攝,餘下的考慮就交給 Lomo’Instant Automat 為你處理吧! Lomo’Instant Automat 相機能夠自動調節快門速度、光圈和閃燈強弱,在任何環境下拍攝出完美曝光的照片,非常適合攝影新手甚至攝影專家使用。 Lomo’Instant Automat 融合所有創新功能,你既可以為它換上不同的鏡頭,又可以使用顏色濾片拍攝更多創意成像,甚至使用 B 快門進行超實驗性的光繪塗鴉!它的鏡頭蓋更備有遙控快門功能,讓你可在任何場合盡情自拍!

Lomo’Instant Automat ── 你每日的即時靈感之源。

written by phyllistc on 2017-02-28 in #people #videos #youtuber

相關產品

Lomo'Instant Automat

Lomo'Instant Automat

便於攜帶、簡潔設計及自動化的 Lomo’Instant Automat 是與你一同探險的最佳即影即有夥伴。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