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mo'Instant Automat】Bea Dewhurst 對它的第一印象

Bea Dewhurst 是來自 Lomography 英國團隊的新成員。今次她使用全新的 Lomo’Instant Automat 即影即有相機,陪著她在倫敦渡過幾個晚上。

1. 請自我介紹一下!

我叫 Bea,來自倫敦東南部,最喜歡小貓。我在 Lomography 的英國團隊中主要負責英國及愛爾蘭的批發業務。

2. 使用 Lomo’Instant Automat 拍攝有甚麼新體驗?

就如夢一樣!從前有試用過其他即影即有相機,但這部相機的體驗令我更感到稱心,尤其它的自動測光模式。當初也會擔心在黑暗情況下拍攝會不理想,後來發現擔心是多餘的,效果亦令我很滿意!

3. 你選擇拍攝些甚麼?

我帶它去 Rough Trade East 看 Happy Meals LTD 演出,和在南端舉行的 Junk Club 聚會。

4. 可以分享一下拍攝心得嗎?

盡情地拍攝吧!開始時也有擔心走焦問題,但發現效果卻出乎意料地好!這實在是一部非常有趣的即影即有相機!


放膽去拍攝,餘下的考慮就交給 Lomo’Instant Automat 為你處理吧! Lomo’Instant Automat 相機能夠自動調節快門速度、光圈和閃燈強弱,在任何環境下拍攝出完美曝光的照片,非常適合攝影新手甚至攝影專家使用。 Lomo’Instant Automat 融合所有創新功能,你既可以為它換上不同的鏡頭,又可以使用顏色濾片拍攝更多創意成像,甚至使用 B 快門進行超實驗性的光繪塗鴉!它的鏡頭蓋更備有遙控快門功能,讓你可在任何場合盡情自拍!

Lomo’Instant Automat ── 你每日的即時靈感之源。

2017-02-14 #people
Venus Tse 翻譯

相關產品

Lomo'Instant Automat

Lomo'Instant Automat

便於攜帶、簡潔設計及自動化的 Lomo’Instant Automat 是與你一同探險的最佳即影即有夥伴。

未有留言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