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情人節限定】Lomo’Instant Murano 威尼斯特別版甜蜜登場!

靈感來自彩色的房子與在意大利陽光下閃閃發亮的玻璃飾物, Lomo’Instant Murano 威尼斯特別版 讓你體驗不一樣的即影即有攝影-是情人節禮物首選。

向威尼斯玻璃工藝之都致敬的彩色 Lomo’Instant Murano 威尼斯特別版 同樣滿載標誌性創意功能。使用顏色濾片為你的照片添上藝術色彩,以無限重曝功能把愛重疊,自由關掉或使用閃光燈,或以 B 模式創作漂亮的光繪作品。連鏡頭套裝中的人像、近攝與魚眼鏡頭,更可把你的想像力無限延伸!

趁著情人節,為情人送上這部色彩繽紛的即影即有相機,給他/她一個甜蜜驚喜!使用 Lomo’Instant Murano 威尼斯特別版 一起製造更多回憶及拍下動人時刻。以內置廣角鏡頭捕捉摯愛的笑容,並一起看著這卡片大小的回憶在手心中慢慢浮現。把即影即有照片貼在牆上裝飾、郵寄出去或送給朋友,把愛分享開去!

展開你的即影即有攝影之旅— 立即到 Lomography 網上商店Gallery Store 選購 Lomo’Instant Murano 威尼斯特別版

2017-01-11 #gear #news

相關產品

Lomo'Instant

Lomo'Instant

世上最多玩法的即影即有相機!立即帶上這部輕便的 Lomo’Instant,隨時隨地為你的身邊人留下並分享美好的回憶!

未有留言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