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mo'Instant Wide】年輕菲林攝影師 Felix Kwan:人體彩繪與顏色濾片的化學作用

當厭倦了普通攝影,便想嘗試新的事物。不論是新的造型,還是拍攝方法,最重要是有一班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創作!年輕菲林攝影師 Felix Kwan 今次與朋友一起使用大片幅即影即有相機 Lomo'Instant Wide 以閃光燈用顏色濾片拍攝人體彩繪,立即看看他新穎大膽的作品!

關於是次拍攝

坦白地說,其實這次的拍攝沒有甚麼特別的主題,真的要說的話應該是一次實驗性的過程。在此也要感謝我的朋友同時也是出色的攝影師 VOGAR ,因為這次作品他參與了很多, 當然還有參與的 IRISNATHAN 。拍攝期間也有不少突發事情要面對,畢竟大家都是初次嘗試的人,當中因為顏料會開始剝落而且光源改變令我們不停抓緊時間去轉換不同姿勢跟角度去拍照也是個有趣的經驗。

拍攝地點上的選擇

當我決定要以 Lomo'Instant Wide 來拍攝這個造型後,便決定在室內拍攝。室內環境會方便控制光源及光度去配合 Lomo'Instant Wide 及嘗試相機上不同顏色灑片的閃光燈設定。

攝影創作感想

在現今資訊如此流通的世代,我們比上代的人的優勢是多了機會去接觸世界上各種不同的攝影,看到不同的人也在嘗試不同的方法及造型。久而久之,當厭倦了普通的攝影,要是有機會會嘗試一些特別的攝影造型或是方法。要找到能夠配合自己想法而一起想去完成作品的朋友大概是這次攝影最難的地方,畢竟自己其實不曾嘗試過人體彩繪這玩意,要找一個朋友相信自己又能配合得舒服不容易。

以 Lomo'Instant Wide 即影即有創作

Lomo'Instant Wide 對我來說是個很好用的工具,因為設定方便簡易但出來的成品不失感覺,而且即影即有能夠令我與被攝者即時看到需要改善的地方作出交流是很好的互動也更方便做出好的作品。我喜歡以不同顏色濾片配合閃光燈使用。即影即有與菲林不同的其中一大特色,就是你能夠即時找出自己最有感覺的設定。拍攝小貼士而言,我認為使用 Lomo'Instant Wide 最大的貼士便是要敢於作出嘗試,反正你能夠即時看到效果,盡情地大膽地嘗試吧!


Lomo'Instant Wide 即影即有相機 包括了多種富創意及實驗性的功能,是在過去及目前即影即有相機界中前所未見的。不論是正經八百的合照,還是搞笑趣怪的大頭快拍,以至壯觀的風景、充滿細節的花叢、晚上的光繪實驗,這部相機都能以最準確的曝光程度即時捕捉。還未有 Lomo Instant Wide 即影即有相機 的你不妨考慮一下呢!馬上 訂購按此 了解更多。

written by phyllistc on 2016-12-30 in #people #indoor #flash #colour-filters

相關產品

Lomo'Instant Wide

Lomo'Instant Wide

隆重為你介紹 Lomo'Instant Wide 即影即有相機 -最多玩法的 Instant Wide 相機及鏡頭系統!Lomo'Instant Wide 即影即有相機包含多種富創意實驗性的功能及以精湛的工藝打造而成,讓你可以隨時發揮創意,捕捉更廣闊更清晰和更有創意的視野!

未有留言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