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mo'Instant Automat】與攝影師 Wangs Lok 一起登上大東山與老虎頭

Wangs Lok 是一位非常熱愛大自然的攝影師,每逢假日都會去行山放鬆。這次他帶上了 Lomo’Instant Automat 與朋友一起到欣賞芒草熱點的 大東山老虎頭 ,馬上看看他的照片!

大東山 是香港第三高山,而老虎頭 位於北大嶼山的位置。這兩座山每到秋季開始,大概 11 月至 1 月期間,山上的芒草會變成金黃色,是季節性的欣賞芒草熱點。

近年多了人喜歡行山,上山前一定要做足資料搜集!例如大東山其實是有點難度的,除了需時 4 小時外,上山的路也是碎石路加泥路,對新手來說是頗崎嶇。另外,雖然天氣冷了,可能出汗較少,但也要準備好足夠的水,不然也很容易中暑!

更多關於攝影師 Wangs Lok 的文章:

LomoAmigo:戶外攝影愛好者 Wangs Lok 以 Petzval 85 人像鏡頭收集回憶
人氣攝影師 Wangs Lok 以 Daguerreotype Achromat 鏡頭描繪童話故事
【Lomo'Instant Wide】Wangs Lok 的珠峰大本營徒步之旅


放膽去拍攝,餘下的考慮就交給 Lomo’Instant Automat 為你處理吧! Lomo’Instant Automat 相機能夠自動調節快門速度、光圈和閃燈強弱,在任何環境下拍攝出完美曝光的照片,非常適合攝影新手甚至攝影專家使用。 Lomo’Instant Automat 融合所有創新功能,你既可以為它換上不同的鏡頭,又可以使用顏色濾片拍攝更多創意成像,甚至使用 B 快門進行超實驗性的光繪塗鴉!它的鏡頭蓋更備有遙控快門功能,讓你可在任何場合盡情自拍!

Lomo’Instant Automat ── 你每日的即時靈感之源。

written by phyllistc on 2016-12-15 in #people #instant #hike #sunset-peak #lo-fu-tau

相關產品

Lomo'Instant Automat

Lomo'Instant Automat

便於攜帶、簡潔設計及自動化的 Lomo’Instant Automat 是與你一同探險的最佳即影即有夥伴。

未有留言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