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mography x 香港誠品生活 -【閱讀生活】攝影比賽

Lomography 本月與集書店及文創平台一身的 香港誠品生活 合作,舉辦以【閱讀生活】為題的攝影比賽,希望大家思考生活與閱讀的關係,並以菲林相機拍下你的「閱讀生活」。

Credit: hodachrome

學生時代,也許大部分人都覺得閱讀與享受生活很難得拉上關係。平日在溫習課本已用上大部分精力,怎麼能在午後享受閒適的閱讀時光?長大後,我們長期對著電腦螢幕工作,休息的時候反而想遠離數碼世界,追求最原始的娛樂,到書店拿起一本書,用指尖感受紙張的質感,咀嚼文字的涵義。

致力推廣各種藝術文化的 Lomography 與 香港誠品生活 聯手,以「閱讀生活」為題,歡迎大家以菲林攝影與我們分享你最喜歡的看書地點、那本別具意義的書、某一幕讓你異常深刻的小說場景等,一同把閱讀融入生活,並從閱讀中找到生活的意義。是次比賽得獎作品有機會在誠品生活尖沙咀店內展出,期待看見大家的作品!

Credits: ccwu, houhou, marschi, manon-vacher, merveebasturk, kanzakimata, liyanchang, gutz, padd, ethermoon, -vali- & paramir

主題

「 閱讀生活」/ “The Life of Reading”

獎品

  • 亞軍 ( 1 名 ) - 由 香港誠品生活 送出可放置 9.4 吋平板電腦及 B5 筆記簿的 ro Unlined B5-Sized Book Cover (價值 HKD1,080 )。
  • 優異作品 ( 1 名 ) -Lomography 送出 15 Piggy Points ( 可於 Lomography 網上商店 作港幣 150 元使用 )。

注意事項

  • 截止日期:2017 年 1 月 29 日
  • 參加方法:登入 Lomography.com按此
    (登入上傳照片,讓我們可識別你的作品)
  • 是次比賽只限香港地區進行
  • 所有由菲林相機拍攝作品均可提交到此比賽
  • 按此 欣賞所有參賽作品

有關香港誠品生活

誠品生活英文名稱「the eslite spectrum Corporation」,其中「spectrum」代表光譜,「光」帶來了能量與生命,「誠品生活」的光譜由每個人在誠品所展現的光譜形成,無數光譜交錯相映,是一個千變萬化的集體創作,讓人們看見了以往想像不到的色彩與圖案。

誠品生活是以創意經濟為基底的複合通路、生活品牌、餐旅事業、旅館事業,結合「文創」與「產業」連鎖不複製的店型規模與營運模式、與人為善的心念,慎選空間、商品、活動、服務與人才,訴求差異化主題、創意行銷能力,生活產業的展售場所,兼具觀光價值、跨界結合、人才創業、體驗分享的文創產業平台。如欲獲得更多資訊,可到香港誠品生活的 Facebook 專頁

written by phyllistc on 2016-12-29 in #culture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