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mography x röyksopp gakkai 蘑菇學會 Pop-up Store Launching Party

Lomography x röyksopp gakkai 蘑菇學會 Pop-up Store- 【 Socialphobia Club 社交不安症候群】 在上星期五正式開始了!蘑菇學會亦在星期六晚上舉行了開幕派對,慶祝 2016 秋冬系列的誕生。有不少朋友都專程前來參與呢!

Pop-up store 內除了展示新一季的服飾外,更擺放了系列的照片和攝影棚的道具。今季系列主題顏色為粉紅、卡其和墨綠,蘑菇學會順勢將整個 Pop-up store 佈置成粉紅色,加上心思的配件擺設,令 Pop-up store 感覺可愛得來亦不失美感!大家亦不忘利用 Lomo'Instant Wide 拍照,留下珍貴時光!一起來回顧開幕派對的盛況吧!

不少朋友都專程前來參與開幕派對!

大家都特別喜歡在可愛的粉紅色佈景拍照呢!

細心留意攝影棚的佈置和擺設,每一件都非常美麗,而且充滿心思!

大家亦不忘利用 Lomo'Instant Wide 拍照,留下珍貴時光!

Lomography x röyksopp gakkai 蘑菇學會 Pop-up Store-【 Socialphobia Club 社交不安症候群】

如想了解更多關於 röyksopp gakkai 蘑菇學會 網址Facebook 專頁Instagram


相關連結:

written by venustse on 2016-12-07 in #culture #news #places #pop-up-store #royksopp-gakkai

未有留言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