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mochrome Turquoise XR】冬日下冷與暖的平衡

冬天來臨,眼前被一片白茫茫掩蓋。風景在雪中淹沒,而樹木和建築物被結成霜。以後的冬天就只能如此冰冷單調嗎?

無論是標準的 35mm 或 中幅片格式,Lomochrome Turquoise XR 菲林 都能給你提供意想不到的色彩變化。由金黃色至棕橙色,天藍色至深綠色的漸變,溫暖與冰冷的色調彼此平衡。

欣賞來自 Lomography 社群的照片,看看 Lomographer 如何利用 Lomography's Lomochrome Turquoise XR 菲林,給眼前的冬日添上溫暖。

橙色天空

Credits: hodachrome, stephoebe, fruchtzwerg_hh, mapix & pearlgirl77

被凝住的藍

Credits: fruchtzwerg_hh, kleeblatt & ivileturia

貼上金箔

Credits: maria_vlachou, fruchtzwerg_hh & hodachrome

常青綠葉

Credits: stephoebe

橘紅氣息

Credits: thomas_anthony__

---
=

2016-12-02 #gear #tutorials

Lomography LomoChrome Turquoise XR 100-400 (35mm)

LomoChrome Turquoise 菲林為你帶來迷人、美妙和充滿實驗性的藍調影像!這款菲林將畫面中較淺的顔色變成不同深淺的藍調、把綠色化作深翡翠色調、讓晶螢的海水染成金黃色。而且更有著寬廣的 ISO 100-400,讓你進行無盡的攝影實驗!

未有留言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