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mography x 理大攝影學會】Lomo'Instant Wide & LC-A+/LC-Wide Splitzer 學堂

同一張照片出現幾個分身,究竟是怎樣做到?將身體融入花叢中,又是如何拍出來的?原來簡單利用多重曝光功能及小配件 Splitzer,就能將平平無奇的事物化成神奇的畫面!今次我們帶上熱賣的 Lomo'Instant Wide 即影即有相機 ,以及皇牌 35mm 菲林相機 LC-A+LC-Wide理工大學攝影學會 ,讓同學們挑戰重曝和 Splitzer 技巧!

經過導師簡單講解多重曝光及使用 Splitzer 的原理後,同學都急不及待開始一系列的試拍任務!

今次的試拍主題圍繞多重曝光及相片分割技巧。同學們發揮無窮創意,亦發掘不少校園裡容易被忽略的角落。原來平日常常經過的樓梯,已經是拍攝的好題材!同學們更不惜攀高爬低,尋找最佳角度,務求拍出最出眾的照片!

一起欣賞同學們用 Lomo'Instant Wide 即影即有相機LC-A+LC-Wide 拍攝的精彩作品吧!大多數同學都只是第一次試用,但已經很快上手了!作品亦非常充滿創意呢!

感謝理大同學的參與和投入,希望你們都能感受 Lomography 相機帶來的無限可能!


Lomo'Instant Wide 即影即有相機 包括了多種富創意及實驗性的功能,是在過去及目前即影即有相機界中前所未見的。不論是正經八百的合照,還是搞笑趣怪的大頭快拍,以至壯觀的風景、充滿細節的花叢、晚上的光繪實驗,這部相機都能以最準確的曝光程度即時捕捉。還未有 Lomo Instant Wide 即影即有相機 的你不妨考慮一下呢!馬上 訂購按此 了解更多。

written by venustse on 2016-11-28 in #culture #workshop #polyu

未有留言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