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etzval 85 人像鏡頭】蘇格蘭攝影師 Craig Stephen 鏡頭下的濃濃秋意

Craig Stephen 是一位於來自蘇格蘭珀斯的攝影師。 趁著秋天舒適乾爽的天氣,他與家人一同前往樹林探索,利用 Petzval 85 鏡頭 ,捕捉秋意盎然下的優美散景。

相片由 Craig Stephen 拍攝

Craig 你好!請自我介紹一下!

我是第二代攝影師,攝影工作室位於蘇格蘭珀斯。我的攝影工作幾乎涵蓋所有範疇,包括各種各樣商業和社會攝影,亦拍下很多鄉郊地方,也同時會有一些產品拍攝工作作為平衡。 我有一對子女,從來不厭倦拍攝他們。雖然他們有時會感到不耐煩,但我的兒子 Oscar 正慢慢培養成一位可靠的工作室小助手!

相片由 Craig Stephen 拍攝

與我們分享使用 Petzval 85 鏡頭 的心得!

我將 Petzval 85 鏡頭 配在 Canon 6D 相機上使用。從一開始就對鏡頭高貴的外觀非常深刻,我亦為它鋒利細緻的影像而感到驚訝。開始拍攝時,我選擇了光圈全開(f/2.8),營造出夢幻而少了數碼味道的照片。 最後我發現聚焦在遠處是確實有點難度,聚焦在近處反而更容易。

相片由 Craig Stephen 拍攝

你選擇的拍攝對象是?

我多數拍攝我的孩子。 我曾經帶上這支鏡頭去工作,但總因為時間倉卒而忘了使用它。 蘇格蘭的秋天是非常迷人,所以我們前往在當地的森林散步。太陽在秋天比較早下山,光相對地微弱。雖然比我平常拍攝的環境較暗,但我卻非常喜歡。我認為最完美的構圖是將拍攝對象放在鏡頭中心,再配上漂亮的背景,調高一點亮度,獨特的螺旋散景效果就會完美呈現。我在社交媒體上分享了幾張作品,有人說照片片看起來飄渺,我認為不錯。

相片由 Craig Stephen 拍攝

未來有甚麼計劃?

今年我接下了新工作,期待著在 2017 的合作。我擴大了攝影工作室,最近亦購入了一些新的工具,略為改善工作室的環境。 豐富的工作日程和的家庭旅遊使我非常期待!

欲瀏覽更多 Craig Stephen 的作品,可前往他的 個人網頁


Lomography Petzval 85 Art Lens 繼承了 19 世紀經典人像鏡頭設計,備有黃銅色及全黑色任君選擇。並可配合 CanonNikon 卡口使用。 黑色特別版現貨再度登陸 網上商店 !馬上來購買屬於您的 Petzval Art Lens ,或到 Petzval 85 鏡頭Microsite 了解更多。

2016-11-27 #people

New Petzval 85 Art Lens

Petzval 85 的鏡頭設計讓照片擁有獨特縲旋散景,使用大光圈時能達到最強烈的散景效果和拍攝清晰銳利的影像。

未有留言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