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好禮推介】Lomo'Instant 家族即影即有相機-即時捕捉當下

2016 年臨近尾聲,除了花數晚回想一下今年所發生的大事外,另一樣更令人傷腦筋的事情亦隨即來臨⋯⋯沒錯就是聖誕節!收禮物是一件非常開心的事,因此送禮物的也不能馬虎!怎樣的禮物會令她/他在拆下包裝後展露笑容?馬上看看我們一連四集的聖誕好禮推介!

現代人講求效率、速度,因此 Lomography 的即影即有相機 ,最適合那個喜歡以攝影記錄生活但又不喜歡等待的她/他。

如果那個她/他多帶比較小的袋子,那一定要選擇身型較嬌小的 Lomo'InstantLomo'Instant Automat

同樣使用卡片大小的 Fujifilm Instax Mini 即影即有底片與備有 Lomography 標誌性創意功能,如無限制重複曝光、長時間曝光及顏色濾片等,Lomo'Instant AutomatLomo'Instant 的分別在於半自動與全手動的系統。前者具有自動測光系統,使用全自動模式便可在任何環境下拍攝完美曝光的照片,另有遙控鏡頭蓋及 LED 底片數量顯示器,不論是攝影新手還是攝影師都能輕鬆駕馭!

Credits: claudi1007, willyb311 & camilla_illa

Lomo'Instant 則採用全手動系統,可自由在三種拍攝模式中選擇,讓你的創意可以無限制地發揮。 Lomo'Instant 擁有一系列以旅遊勝地為主題的版本,總有一款適合你的風格!

卡片大小的照片已經不能滿足到你?你亦可以選擇大片幅的 Lomo'Instant Wide 即影即有相機 ,讓你有更大的畫報發揮你的攝影才能。

同樣擁有自動測光系統、遙控鏡頭蓋與一系列 Lomography 標誌性創意功能, Lomo'Instant Wide 即影即有相機 讓你的想像力也更寬闊!另外更設有 PC Sync 接口,讓你把相機快門連接到所有外置閃燈及專業級柔光箱,是專業攝影師必備!

Credits: feylm, dop, tracyvmoore, tabuk & lomographyvienna

Lomography 在此預祝各位有一個美好的聖誕!下一集我們將會介紹一系列的 Lomography 菲林相機,想一嘗菲林攝影的滋味,又喜歡外型百變的相機,就不要錯過了!想選購更多不同的聖誕禮物給家人朋友?立即到 網上商店 或 Lomography Gallery Store 上環店選購!

written by phyllistc on 2016-12-05 in #culture #news #christmas #gift-guide #christmas-gift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