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重為你介紹 Daguerreotype Achromat 2.9/64 Art Lens!

Daguerreotype Achromat 鏡頭於本年年頭在 Kickstarter 平台推出,不足四小時達到目標金額,最後更以多於九十二萬完成集資計劃。今天,正正是鏡頭原創人達蓋爾第 229 個誕生日,讓我們隆重介紹 Daguerreotype Achromat 鏡頭 :讓你的世界充滿柔和的光線、銳利影像或獨特質感散景!

Daguerreotype 鏡頭 黃銅版本正式於全球 Lomography 網上商店Gallery Store 現貨發售!

Daguerreotype Achromat 鏡頭 是每一位現代攝影師都想擁有的鏡頭,由法國發明家雪弗萊所發明的史上第一支光學鏡頭獲得靈感,這是一顆為拍攝柔和、獨特及具藝術感照片而設的尊貴鏡頭。使用經典 Waterhouse 光圈系統,配合特別光圈片以及 64mm 的焦距,全新的 Daguerreotype Achromat 2.9/64 Art Lens 鏡頭 最適合創作人像照及獨特散景背景。

Photos by: blondiegraphye, Piyathath Patiparnprasert, Yuki Yu, Chindanai Laohakitvitoon

今天,就讓經典重現,馬上擁有屬於你的 Daguerreotype Achromat 鏡頭 ,立即前往Lomography 網上商店Gallery Stores

Photos by: Irina Mattioli, Arloklam, Julia Morozova

史上首支光學鏡頭 Daguerreotype Achromat 2.9/64 Art Lens 經典重生! Lomography 將光學史上首支鏡頭重新打造,透過這支鏡頭,你可重新進入達蓋爾時代──優雅、充滿電影感、經典的攝影世界。為了讓現代攝影師能體驗這美麗的經典鏡頭,我們精心打造並提升這支黃銅鏡頭的兼容性。 Daguerreotype Achromat 2.9/64 Art Lens 備有 Canon EF 、 Nikon F 及 Pentax K 接環選擇,可用於不同數碼及菲林相機。每支鏡頭都由專業技術人員人手裝嵌,備有黑色及金銅版本。鏡頭現貨發售, 立即擁有 ,或 按此 了解更多。

written by cheeo on 2016-11-21 in #gear #news

Daguerreotype Achromat 2.9/64 Art Lens

Daguerreotype Achromat 鏡頭的靈感源自於 19 世紀發明的史上第一支光學鏡頭。差不多兩世紀後,我們重新設計原裝鏡頭,讓它變成了現代攝影師及錄影師強大而可靠的伙伴。

未有留言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