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mography x Mosorsisi 無所事事 Pop-up Store Mini Tour

Lomography 與本地品牌 Mosorsisi 無所事事 於 Gallery Store 設立 Pop Up Store 實體店,在上週末( 10 月 15 日)正式開始了!讓我們先帶大家來一個 Mini Tour 吧!

來到 Lomography Gallery Store 上環店,就會發現一個指示牌,隨著樓梯一直上,就是另一個煥然一新的世界 ......

然後瞬間就來到 Mosorsisi 無所事事 的 Pop-up Store!Pop Up Store 以【 Let's Go Out 】為主題,將秋天的輕鬆悠閒感覺帶到店內,當中包括不同款式的手造帽子,包括漁夫帽、麵包帽、Chambary Cap 等等,款式多得令人眼花撩亂!(還學懂不少帽子名稱呢!)

還有其他非常吸引的 Tee 及布袋等時裝產品,招牌的黃色 Smiley Face 、「Have a good breakfast」等系列讓人愛不釋手!

還有些有心思的小角落,讓整個 Pop-up Store 充斥著濃厚的秋日悠閒感覺。

Pop-up Store 開放至本月尾,快點把握機會來看看吧!

另外在 Pop-up Store 期間,Lomography 及 Mosorsisi 無所事事 更會聯同 Bike the Moment 舉辦一個集攝影、單車及野餐於一身的秋日遊,密切留意!!

Lomography x Mosorsisi 無所事事 Pop-up Store-【 Let's Go Out 】

  • 日期:10 月 15 日至 10 月 31 日
  • 開放時間:3 pm-7 pm
  • 地點:Lomography Gallery Store Hong Kong ﹣上環普仁街2號地下 (店內二樓)

如想獲取 Mosorsisi 無所事事 的即時資訊,可前往他們的 Facebook 專頁Instagram


相關連結:

written by venustse on 2016-10-19 in #culture #news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