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mo'Instant Wide】甜美新生代演員 Judy Mok

散發著鄰家女孩氣質的新生代女演員 Judy Mok,平日大多喜歡被拍,可是在最愛的小狗鬆餅面前卻變成了攝影師!不久前去了北海道為旅遊雜誌拍攝,亦帶上了 Lomo'Instant Wide ,馬上看看她的照片!

關於 Judy Mok

我是 Judy Mok,由十八歲開始,我就一直演出不同獨立電影、短片、MV 等等,最近遠赴羅馬拍攝網路電影(片名未定),將來亦會朝著演員方向繼續進發。

北海道拍攝

因為這次去北海道是去工作並非個人旅遊,所以可以去到很多非旅遊景點的地方看到北海道不同的面貌,例如其中幾張即影即有就是在富良野近郊的薰衣草花田拍攝,第一次看到一望無際的花田,真的很難忘。另外出海鈞墨魚也讓我留下深刻印象,因為這是我第一次即場把捉到的海產品嚐!

心愛的小狗鬆餅

我喜歡拍攝自己的小狗鬆餅的日常生活。鬆餅是一隻很有性格的小狗,不愛穿衣服也不愛拍照(會走開),雖然有時候我也會覺得很沒趣,但又會覺得他這德性和我很相似,所以每天襯他不為意時拍攝他每個樣貌就成為了我每天的樂趣。

選擇拍別人或被攝?

我喜歡被攝。因為可以紀錄自己不同的容貌和神態。

關於是次的即影即有照片

這次我最喜歡的即影即有照片是在火車上拍攝的,因為我覺得日本的火車很美。除了去北海道那十天,那個時候我幾乎每天都帶著 Lomo’Instant Wide 出去,希望可以捕捉生活每一刻。

最喜歡 Lomo'Instant Wide 的地方

第一印象就是顔色很鮮豔,外型很特別。用遙控並配合廣角外置鏡頭,那就可以把更多風景攝進照片中。也非常喜歡使用相機自拍!

最喜歡旅遊

其實我很喜歡旅遊的,我希望在世界各地也可以帶着 Lomo’Instant Wide,隨時把分秒記錄。近來最想去的地方是瑞士,因為一直以來都未有機會看雪景,而瑞士的雪景很吸引,希望有機會到瑞士登山滑雪。


Lomo'Instant Wide 即影即有相機 包括了多種富創意及實驗性的功能,是在過去及目前即影即有相機界中前所未見的。不論是正經八百的合照,還是搞笑趣怪的大頭快拍,以至壯觀的風景、充滿細節的花叢、晚上的光繪實驗,這部相機都能以最準確的曝光程度即時捕捉。還未有 Lomo Instant Wide 即影即有相機 的你不妨考慮一下呢!馬上 訂購按此 了解更多。

written by phyllistc on 2016-11-02 in #people

相關產品

Lomo'Instant Wide

Lomo'Instant Wide

隆重為你介紹 Lomo'Instant Wide 即影即有相機 -最多玩法的 Instant Wide 相機及鏡頭系統!Lomo'Instant Wide 即影即有相機包含多種富創意實驗性的功能及以精湛的工藝打造而成,讓你可以隨時發揮創意,捕捉更廣闊更清晰和更有創意的視野!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