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mo'Instant Wide】人像攝影師 Ocean Wong 與人氣博客 Zoe Suen 的上環隨拍

上次 Ocean 與我們分享了以 Daguerreotype Achromat 鏡頭 所拍攝的照片。平時多用寶麗萊的他,使用 Lomo'Instant Wide 拍攝又有什麼心得?立即欣賞他帶上 Lomo'Instant Wide 與人氣博客 Zoe 於上環拍攝的即影即有照片!

與 Zoe 相識的經過: 「很久之前已經留意到 ZoeFashion Blog ,然後有天突然想認識一下這個人,就傳了她一個信息,自然就聊了起來。」

令拍攝更自然的方法: 「其實一直沒有刻意去想這個問題,因為習慣感到對方不知如何面對鏡頭時自己也不會按下快門,所以漫步聊天的時間比起拍照的時間通常長很多。如果很具體的說,那麼慢下來,觀察和了解對方當下的感受和想法很重要。畢竟照片記錄著一刻時間不是只有你自己一個。」

是次拍攝也用上了過期菲林,出來的效果非常讓人驚喜!

關於 Lomo'Instant Wide 即影即有相機 : 「對它的第一印象是可愛。最喜歡使用廣角鏡頭自拍,出來效果比想像中好得多,伸直手一按兩個人剛剛好。而大部分時間,使用自動模式已經十分好用。晚上時用 B 快門加閃光燈每次都會有驚喜。」


Lomo'Instant Wide 即影即有相機 包括了多種富創意及實驗性的功能,是在過去及目前即影即有相機界中前所未見的。不論是正經八百的合照,還是搞笑趣怪的大頭快拍,以至壯觀的風景、充滿細節的花叢、晚上的光繪實驗,這部相機都能以最準確的曝光程度即時捕捉。還未有 Lomo Instant Wide 即影即有相機 的你不妨考慮一下呢!馬上 訂購按此 了解更多。

written by phyllistc on 2016-10-20 in #people

相關產品

Lomo'Instant Wide

Lomo'Instant Wide

隆重為你介紹 Lomo'Instant Wide 即影即有相機 -最多玩法的 Instant Wide 相機及鏡頭系統!Lomo'Instant Wide 即影即有相機包含多種富創意實驗性的功能及以精湛的工藝打造而成,讓你可以隨時發揮創意,捕捉更廣闊更清晰和更有創意的視野!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