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裏的週一心情日誌

每一個週末,在校園轉角等待著你的就是 ...... 可怕的星期一!但是,這並不意味著樂趣就此結束。來一起磨練技能,保持求知若飢的心態,並不斷學習!就在這篇週一心情日誌上,記錄上學的樂事,心情也跟著愉悅起來!

至於成年人們要緊記:學海無涯,一起享受學習的樂趣吧!

Credits: lomografin, un_peu_de_soleil, taku, pauline_wildwind, orangebird, istionojr, umeshu, euroteam3, thachkorn & mephisto19

LOMO LC-A 是一台來自俄羅斯的 35mm 精巧相機,配備經典的 Minitar 1 32/2.8 鏡頭,而且無意中帶動了世界攝影潮流。它獨特的Minitar 1鏡頭可以拍出鮮艷的色調以及強烈的對比效果。其中其特別的間角效果,使它的傳奇更加聞名於世。馬上登錄 網上商店 選購屬於你的 LOMO LC-A按此 瀏覽了解更多。

2016-10-17 #culture

未有留言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