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An Explorer 活動】Lomo'Instant 工作坊-旅遊攝影回顧

快樂的時光總過得特別快,轉眼來到 Be An Explorer 活動 最後一場 Lomo’Instant 工作坊-旅遊攝影。今次我們邀請了AM @ 山中遊子 為我們分享旅遊和登山攝影經驗,以及 Lomo'Instant 的拍攝心得。更難得天氣晴朗,終於可以在室外試拍!立即為你送上當日活動的精彩花絮!

AM 是本地群組 「 山中遊子 」 核心成員。他亦曾到不同地方登山和拍攝,今年更與朋友走訪尼泊爾的島峰,一闖雪山。對於自然與藝術充滿熱誠的他,邀請他來分享旅遊攝影心得就最適合不過!

在工作坊開首,AM 與我們分享了 「 山中遊子 」 的意思、登峰的難忘經驗、出門外遊的攝影裝備要訣、旅遊拍攝的小貼士、即影即有照片的意義等等。對他來說,輕便的相機配以廣角鏡頭是旅遊拍攝的必需品,而即影即有相機更可立刻將當下的美景和美好回憶記錄,把照片貼在明信片上送給摯友。所以, Lomo'Instant 即影即有相機 實在是旅遊攝影的最佳之選!

來到相機實試環節!由於上星期一直下雨,未能出外試拍確實掃興。今天終於等到放晴,當然要馬上走到街上拍照!參加者抓緊黃昏的陽光,以旅客的心態在 Fashion Walk 四處探索,盡情地在金光燦爛的光線下拍攝!

來一睹參加者使用 Lomo'Instant 的拍攝作品吧!在陽光充沛的環境下,關上閃光燈,已經能拍出曝光準確並且超細緻的照片!創意十足的參加者更善用 Lomo'Instant 相機 的多重曝光功能,拍出極具夢幻的作品!

感謝各位參加者的參與和投入!就如今次 Be An Explorer 活動 的主題,希望大家往後繼續如旅客一樣探索自己的生活,享受過程中帶來的驚喜和樂趣!

活動菲林照片集


LomographyFashion Walk 聯手帶來「 Be An Explorer 」大型活動,讓大家以不一樣的角度探索自己的生活!為延續這份精神,我們更會於 Fashion Walk 舉行不同活動,讓你也能參與其中!

  • 日期 : 7 月 8 日至 8 月 31 日
  • 地點 : 銅鑼灣 Fashion Walk

一起啟程,前往無可預知的方向吧! 按此 了解詳情。

【Be An Explorer】Day 1 現場直擊
【Be An Explorer】Lomo'Instant Wide 及 Petzval Photo Booth 現場實況
【Be An Explorer 活動】Petzval Artist Talk 回顧-Wilson Lee

written by venustse on 2016-08-23 in #culture #news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