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An Explorer 活動】Lomo'Instant 工作坊-女生攝影回顧(新增菲林照片)

Be An Explorer 活動 首個 Lomo'Instant 工作坊 順利完成後,轉眼來到第二場工作坊!今次主題是女生攝影,我們有幸邀請了人氣女模特兒 Hanna Chan 為大家分享她的攝影經驗和 Lomo'Instant 的拍攝心得。事不宜遲,立即為你送上當日活動的精彩花絮!

剛從理工大學設計系畢業的 Hanna Chan 除了是近期廣告界炙手可熱的人氣模特兒外,她對攝影亦甚有研究,私底下更非常愛拍菲林照,是不折不扣的 Analogue 支持者!早前她使用 Lomo'Instant 相機 拍下不少 創意十足的即影即有照片 ,今次邀請 Hanna 為我們分享 Lomo'Instant 的拍攝心得實在適合不過了!

Hanna 最喜歡就是 Lomo'Instant 相機 的內置廣角鏡、多重曝光功能 及 顏色濾片。她尤其喜愛配上外置魚眼鏡頭,感覺就像在防盜鏡偷窺陌生人,神秘而又有趣!當日除了分享她作為模特兒和攝影者的經驗外,更為我們講解每張 Lomo'Instant 即影即有相片背後的故事和拍攝方式。

然後就是相機實試環節了!由於當日天氣不穩定,所以今次的相機實試轉到室內進行。參加者嘗試用 Lomo'Instant 相機 在室內拍攝,亦試用不同創意功能。聰明的參加者在講解過後,就馬上學懂了!

雖然大部分參加者都是第一次試用 Lomo'Instant 相機 ,但作品充滿創意得讓人驚訝!來欣賞部分參加者的作品吧!

最後,感謝參加者踴躍支持和投入,希望大家都繼續能用 Lomo'Instant 相機 啟發攝影創意,享受即影即有的拍攝樂趣!

下星期我們將會舉辦最後兩場 Lomo'Instant 工作坊 ,邀請資深菲林攝影師 Raymond Chin 及 AM @ 山中遊子 為我們分享拍攝心得。密切留意我們的 網上雜誌Facebook專頁 吧!

活動菲林照片集

以 Lomo LC-Wide 相機拍攝

LomographyFashion Walk 聯手帶來「 Be An Explorer 」大型活動,讓大家以不一樣的角度探索自己的生活!為延續這份精神,我們更會於 Fashion Walk 舉行不同活動,讓你也能參與其中!

  • 日期 : 7 月 8 日至 8 月 31 日
  • 地點 : 銅鑼灣 Fashion Walk

一起啟程,前往無可預知的方向吧! 按此 了解詳情。

【Be An Explorer】Day 1 現場直擊
【Be An Explorer】Lomo'Instant Wide 及 Petzval Photo Booth 現場實況
【Be An Explorer 活動】Petzval Artist Talk 回顧-Wilson Lee

written by venustse on 2016-08-16 in #culture #news #beanexplorer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