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An Explorer 活動】Petzval Artist Talk 回顧-Issa Ng

轉眼已經來到第二場 Petzval Artist 分享會 ,亦是 Be An Explorer 活動最後一場分享會了!今次我們很榮幸邀請了專業時裝攝影師 Issa Ng 成為今場分享會的嘉賓 。讓我們立即為你分享當日的現場實況吧!

Issa Ng 是一名活躍於時裝界的專業攝影師,擅長拍攝人像。他的作品展現銳利的美學觸覺,並具備強烈的個人風格。

在分享會言談間,他散發出對攝影的執著與熱誠,每一刻都計劃創新的拍攝意念。今次的分享深入地訪問 Issa 多年的人像攝影經驗、常用的拍攝方式、難忘的攝影經歷和解決辦法,還有細說他對人像照的獨特見解。對於少接觸或初嘗人像拍攝的朋友,實在獲益良多。

Lomography 主持亦親自地簡單介紹 Lomography Art Lens 大家庭成員,及經典人像鏡頭- Petzval 鏡頭 的特色。

Petzval 85 人像鏡頭Petzval 58mm Bokeh Control 鏡頭 推出前, Issa 早已擁有一支來自法國的古董 Petzval 鏡頭。開始時,他亦展示使用古董 Petzval 鏡頭所拍攝的作品。

對於使用 Petzval 鏡頭經驗豐富的他分享了不少使用全新 Petzval 鏡頭 的小貼士。他更為大家講解 Petzval 85 人像鏡頭Petzval 58mm Bokeh Control 鏡頭 的不同之處、建議應用的拍攝主題及拍攝時需要留意的地方,解釋得非常詳盡!

在場的參加者都非常用心聆聽,甚至有參加者筆錄要點!完結時,大家都非常踴躍提問,對 Petzval 鏡頭 的拍攝技巧有更進一步了解。

在此非常感謝各位參加者的投入!接下來的周末,我們將會舉辦最後兩場 Lomo'Instant 工作坊 ,邀請了資深菲林攝影師 Raymond Chin 及 AM @ 山中遊子 為我們分享拍攝心得。密切留意我們的 網上雜誌Facebook專頁

特別嗚謝 LOG-ON 借出是次的場地 LOG-ON ToGather
-

LomographyFashion Walk 聯手帶來「 Be An Explorer 」大型活動,讓大家以不一樣的角度探索自己的生活!為延續這份精神,我們更會於 Fashion Walk 舉行不同活動,讓你也能參與其中!

  • 日期 : 7 月 8 日至 8 月 31 日
  • 地點 : 銅鑼灣 Fashion Walk

一起啟程,前往無可預知的方向吧! 按此 了解詳情。

【Be An Explorer】Day 1 現場直擊
【Be An Explorer】Lomo'Instant Wide 及 Petzval Photo Booth 現場實況
【Be An Explorer 活動】Petzval Artist Talk 回顧-Wilson Lee

written by venustse on 2016-08-16 in #culture #news #workshop #exhibition #be-an-explorer #fashion-walk #beanexplorer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