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新品上架-超人氣 Intax Share SP-2 即影即有照片打印機!

為你介紹本周於網上商店上架的最新產品,包括超人氣的 Intax Share SP-2 即影即有照片打印機、Hellolulu 相機袋系列!

Fujifilm Instax Share Smartphone Printer SP-2 無線相片打印機

Fujifilm Instax Share Smartphone Printer SP-2 無線即影即有相片打印機 讓你隨時隨地用智能手機,通過 Wifi,將儲存在手機上的菲林照片、手機拍攝的照片,即時打印到小巧的 Instax Mini 上。以即影即有紀錄珍貴回憶!

經過改良後,第二代的 SP-2 可以在十秒內打印出高解像度(800×600 和高達 320 dpi)照片。它使用 FUJIFILM 智能濾鏡來產生各種相片效果,美化你的照片。利用調亮技術處理過暗照片和影像,或直接轉為復古或黑白照片,以不同的模式配合的你的心情和場合。只要簡單下載的 iOS 或 Android 的 Instax SHARE 應用程式就可以開始使用。

備有 金色銀色 供選擇,馬上擁有!


Hellolulu 相機袋系列

如果你正在尋找一個多功能的相機袋,來自 Hellolulu 的 Lance 系列相機肩袋 及 Poplar 系列相機背囊 正能實現你所有願望!

Poplar 相機背囊額外照顧你的珍貴裝備及數碼產品,與你隨處進行拍攝。內部的相機分隔軟墊能把你的數碼單反相機和小型相機放妥。Poplar 後方更有一個特別拉鏈袋容納 13 寸手提電腦。備有 海軍藍色藍黑色 供選擇

而Lance 系列相機肩袋正是單反用家心目中的選擇。Lance 的內膽能妥善安置你的相機裝備。當你不需要用相機、鏡頭、甚至你的iPad或平板電腦的時候,你亦可輕易放回入袋裏。這個容量極大的相機袋非常適合攜帶更多攝影器材及配件。 以後出外隨拍再不是難事!備有 海軍藍色藍黑色 供選擇

Poplar 系列相機背囊 藍黑色


馬上到 Bazaar 區 尋找最新奇有趣的攝影裝備!Lomography 經常四處搜索,精心挑選最具實驗性及獨特的裝備,讓你可在 Bazaar 找到適合你的工具!

written by sanamiii on 2016-08-12 in

未有留言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