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An Explorer 活動】首個 Lomo'Instant 工作坊回顧

在剛過去的周日, Lomography x Fashion Walk - Be An Explorer 活動迎來了首個 Lomo’Instant 工作坊。在風和日麗的天氣下,20 位參加者十分享受過程之餘,更不斷嘗試拍出了不少精彩作品。馬上帶大家來回顧一下當日的盛況!

這次工作坊由 Lomography 資深員工主講,除了介紹 Lomo'Instant 的基本功能外,更深入淺出的教授不同的拍攝技巧,同時亦提供了 Lomo’Instant 的不同配件-三款鏡頭及分割器供大家試玩。各參加者在聽完說明後,就急不及待的在環境優美的 Pacific Coffee Emporium 中實踐室內拍攝的技巧,大家也很快就拍出了很出色的照片!

戶外有大大的陽光又怎可浪費?接下來大家在 Fashion Walk 中不同景點中盡情拍照,最後當然少不了於 80 米長的 LomoWall 上留影。

再次感謝參加者的熱情和投入,同時仍感謝 Pacific Coffee Emporium 提供了舒適的環境讓大家可以邊享受咖啡邊聽講者的講解。


LomographyFashion Walk 聯手帶來「 Be An Explorer 」大型活動,讓大家以不一樣的角度探索自己的生活!為延續這份精神,我們更會於 Fashion Walk 舉行不同活動,讓你也能參與其中!

  • 日期 : 7 月 8 日至 8 月 31 日
  • 地點 : 銅鑼灣 Fashion Walk

一起啟程,前往無可預知的方向吧! 按此 了解詳情。

【Be An Explorer 活動】Lomo’Instant 工作坊
【Be An Explorer 活動】Petzval Artist 分享會-Issa Ng &Wilson Lee

written by sanamiii on 2016-07-25 in #culture #news #beanexplorer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