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An Explorer】Lomo'Instant Wide 及 Petzval Photo Booth 過程實錄

Lomography x Fashion WalkBe An Explorer 活動已經來到第二周了!每逢周末我們都會特設 Lomo'Instant Wide Photo Booth 及 Petzval Photo Booth,讓大家體驗大片幅即影即有照片以及經典的螺漩散景效果。有很多 Lomography 支持者專程前來 Photo Booth 留影,亦有不少途人駐足觀看和排隊參與,場面非常熱鬧!讓我們立即觀看 Photo Booth 的過程實錄短片吧!

活動期間我們遇到不同的臉孔:有趁周末享天倫之樂的一家、首次來港觀光的遊客、久別重逢的朋友、喜愛扮鬼臉的小孩、還有對每事好奇的公公婆婆!大家看到相片的效果後,都十分滿意!看見你們的笑臉,就是我們最大的滿足和收穫!

Photo Booth 現場實況及照片效果

由即日起每逢星期六及日,在 Fashion Walk 都會有攝影師駐場為你拍攝,費用全免!立即邀請家人和朋友一起前來,為此刻留下美好一刻,期望在下周末再與你碰面!

Lomo'Instant WidePetzval Photo Booth
— 詳情

  • 日期: 7 月 8 日至 8 月 31 日(逢星期六及日)
  • 時間: 2 – 6 pm
  • 地點: Fashion Walk 大堂
  • 名額: 240 人(每場)

LomographyFashion Walk 聯手帶來「 Be An Explorer 」大型活動,讓大家以不一樣的角度探索自己的生活!為延續這份精神,我們更會於 Fashion Walk 舉行不同活動,讓你也能參與其中!

  • 日期 : 7 月 8 日至 8 月 31 日
  • 地點 : 銅鑼灣 Fashion Walk

一起啟程,前往無可預知的方向吧! 按此 了解詳情。

【Be An Explorer】Day 1 現場直擊
【Be An Explorer】 80 米的戶外大型 LomoWall 的製作過程

written by venustse on 2016-07-22 in #news #places #videos #beanexplorer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