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An Explorer】Day 1 現場直擊

期待已久的 Lomography x Fashion WalkBe An Explorer 活動今天正式展開!現場真的讓人很興奮啊!除了有全長 80 米的戶外 LomoWall (還是逐一由人手拼貼的!),還有 Petzval 鏡頭 175 周年全球巡迴展 ,明日星期六還會有 Lomo'Instant Wide Photo Booth 呢!現在先為大家送上 Day 1 直擊!

Credits: @venustse

全長 80 米的 LomoWall 究竟是什麼一回事?就是感覺像沒有盡頭一樣!要來這裡跑步看看嗎?

Credits: @venustse, @tattso

走在 LomoWall 上的其中一件開心事是突然發現一些特別的圖案!就像「 Be An Explorer 」活動的主題一樣──以不一樣的角度探索自己的生活,並期待意想不到的瞬間以及實驗帶來的驚喜和刺激,在這裡慢慢走細心欣賞的話,說不到還會找到有趣的菲林作品,讓人感覺好興奮!

Credits: @venustse

觀迎來到 Fashion Walk 大堂,也就是「 Be An Explorer 」的活動現場!星期六的 Lomo'Instant Wide Photo Booth 也會在這個位置發生,名額有限,費用全免,記得來找我們!

Credits: @venustse, @tattso & @sanamiii

讓我們也看一下二樓現埸── Petzval 鏡頭 175 周年全球巡迴展

Credits: @venustse, @sanamiii

還有專心欣賞的人跟好奇在研究的小朋友!

Credits: @venustse, @tattso & @sanamiii

Lomography 的成員都忍不住要跟現場的相機和 LomoWall 拍照留念!

Credits: @venustse, @sanamiii

LomographyFashion Walk 聯手帶來「Be An Explorer」大型活動,讓大家以不一樣的角度探索自己的生活!為延續這份精神,我們更會於 Fashion Walk 舉行不同活動,讓你也能參與其中!

  • 日期: 7 月 8 日至 8 月 31 日
  • 地點: 銅鑼灣 Fashion Walk

一起啟程,前往無可預知的方向吧! 按此 了解詳情。

【速報】Be An Explorer 活動正式展開-LomoWall 製作花絮

written by kasim-lks on 2016-07-08 in #news #places #workshop #exhibition #be-an-explorer #fashion-walk #beanexplorer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