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moWalk】- 土瓜灣十三街拼「圖」工作坊

上月舉辦的 鰂魚涌怪獸大廈拼「圖」工作坊 得到一眾 Lomographer 的踴躍參與,工作坊的報名人數很快便額滿了,有見及此,我們將於 7 月 9 日(六)再次舉辦這個有趣又充滿創意的工作坊!而今次工作坊我們將會走進曆史悠久的 土瓜灣十三街 ,這個舊式建築樓宇林立的傳統社區,拍下這些將來有機會被拆卸,充滿特色的舊式建築物。然後,再於 7 月 17 日(星期日),我們一起在 Lomography Gallery Store 上環店 把時光碎片拼湊成美麗的圖畫吧!

Credits: liangdu, _erikazambrano & kknupp

土瓜灣一直都是被忽略的社區,街上很多的建築大部份已超過 50 - 60 年歷史, 所有一事一物都富有舊香港的味道,值得我們把它們一一收藏在㡳片內,讓我們一起運用創意,使用 Lomography菲林相機 ,拍下多張不同精彩的照片。把照片沖曬後,我們再一起回到 Lomography Gallery Store 上環店 把美麗的景象拼湊在一起,拼出屬於你那獨一無二的拼圖。

由即日起凡報名參加 7 月份的工作坊,即可參加抽獎, Diana F+Fisheye No.1 相機 一部!

Credits: liangdu, rewd & ranna

報名詳情:

報名方法:

  • 電話報名:2915-2205 或
  • 網上報名 : 按此

For English Version please Click Here .


最新活動
Facebook 專頁
新浪微博
LomoHome
Instagram

2016-07-01 #culture #news #places #analogue #outing #hk #lomo-walk #sheung-wan #film-camera #to-kwa-wan #photo-collage #2016 #lomographyhk #13th-street-district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