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mography x Milk Mart II 回顧

Lomography 參與了於 2 月 6 至 7 日在香港摩天輪下舉辦的 Milk Mart II。我們除了帶上了各式各樣的相機及配件讓大家選購外,亦帶上了 Lomo’Instant Wide 即影即有相機為大家留影。

農曆新年前夕的週末,幸運的有好天氣!當天有很多熱門小店如 AphasiathiswaycafePause Rewind & FastForwardDaychild 等,903 商業電台的 DJ, DonaldColin 等亦有參與其中!另外,歌手 JUDE小塵埃 也來了表演。讓我們一起以照片重溫 Milk Mart II 的盛況吧!


Milk Mart

MILK MART 有球鞋、時尚名物、玩具、相機、電玩、黑膠、古董家具、丹寧、古著、花藝、陶器、文青手作及輕食等各式各樣攤檔,志在把屬於香港的時尚買物態度傳遞出去。到 Milk Mart 的 FacebookInstagram 了解更多。

written by phyllistc on 2016-02-24 in #people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