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情人節特備 】Lomo'Instant Wide - 愛用攝影記錄甜蜜時刻的 Kaye 和 Ray

雖然二人年紀輕輕,但由中學開始已相識了六年!甜美可人的 Kaye 除了是大學生外,還是兼職模特兒。 雖然工作時常常被拍攝,但她私底下也很喜歡攝影。剛過去的聖誕節男朋友 Ray 送了一部 Lomo’Instant Wide 即影即有相機給她,拍下不少漂亮的照片。就讓我們看看他們分享的甜蜜照片與訪問!

Instagram: kaye.c
Facbook: kcheungkl

1. Hello!請你們先簡單介紹自己吧。
Kaye: 我是公開大學幼兒教育系的三年級生。
Ray: 我就讀理工大學,是產品工程兼市場學系的四年級生。

2. 你和男朋友是怎樣認識的?
我們就讀同一間中學,有一天他 add 了我的 MSN,然後我主動找他聊天。

3. 你最喜歡對方那一點?
Kaye: 他非常細心,相反我則是個粗心大意的人。
Ray: 她很愛笑,常常能感染到我,而且六年來一直在背後支持我。

4. 對方送給你最難忘的禮物是什麼?
Kaye: 那年聖誕節他要參加八天的交流團,然後他寄了八份禮物給我,要我每天打開一份直到他回港。
Ray: 最難忘的是在每年的週年紀念日,她都會送我一本相簿,好讓未來一起回顧當年。

5. 你們分別最喜歡對方的那一張照片?/最喜歡那一張照片?
每一張都一樣的喜歡,因為每一張都記錄著當時的 Happy Moment,都是一個珍貴的回憶。

6. 你最喜歡 Lomo'Instant Wide 即影即有相機 的地方是?
Lomo’Instant Wide 即影即有相機能攝下獨一無二的畫面,比起大部份即影即有相機可拍下更闊的影像。另外我很喜歡它的重曝功能,遙控鏡頭蓋的設計也非常方便!

7. 最想帶上相機和對方到那裡拍攝?
Kaye: 想與他一起去旅行的時候,以即影即有攝影記錄大自然。
Ray: 任何一處都可以,只要有她在身邊。

謝謝 Kaye 和 Ray 的回答! Lomography 亦在此祝願大家有一個甜蜜的情人節!
-

Lomo'Instant Wide 即影即有相機 包括了多種富創意及實驗性的功能,是在過去及目前即影即有相機界中前所未見的。不論是正經八百的合照,還是搞笑趣怪的大頭快拍,以至壯觀的風景、充滿細節的花叢、晚上的光繪實驗,這部相機都能以最準確的曝光程度即時捕捉。還未有 Lomo Instant Wide 即影即有相機 的你不妨考慮一下呢!馬上 訂購按此 了解更多。


相關文章

【 情人節特備 】Lomo'Instant-因攝影結緣的小情侶 Venus & Swayne
【 情人節特備 】New Jupiter 3+ 鏡頭-以攝影尋找快樂的 Eton 與 Viola
【 情人節特備 】 以 Diana F+ 及 Diana Mini 留住與情人的美好時刻
【 情人節特備 】 Instagram 上的 Lomo'Instant 情侶

written by phyllistc on 2016-02-04 in #gear #news #people #lifestyle #review #lomoamigo

相關產品

Lomo'Instant Wide

Lomo'Instant Wide

隆重為你介紹 Lomo'Instant Wide 即影即有相機 -最多玩法的 Instant Wide 相機及鏡頭系統!Lomo'Instant Wide 即影即有相機包含多種富創意實驗性的功能及以精湛的工藝打造而成,讓你可以隨時發揮創意,捕捉更廣闊更清晰和更有創意的視野!

未有留言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