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全新產品-星際經典 New Jupiter 3+ 鏡頭 (1.5/50 L39/M) 閃爍登場!

Lomography 隆重介紹 Art Lens 系列的最新成員 New Jupiter 3+ 鏡頭-頂級俄羅斯光學設計改良、脫俗、優美及柔和散景的星際經典重現。馬上來了解更多!

自原裝鏡頭設計以來已經過半個世紀,Lomography 非常驕傲的向大家介紹新加入 Art Lens 系列的家族成員-星際經典 New Jupiter 3+ 鏡頭 。 由擁有豐富經驗的 Lomography 團隊設計,以及俄羅斯光學大廠 Zenit 打造, New Jupiter 3+ 鏡頭 不但保留了前身的強烈個性和蘇聯的靈魂-清晰銳利、平滑、色澤自然,以及夢幻的散景;同時亦於許多方面超越了原裝鏡頭。

在 1940 年代未,原裝的 Jupiter 鏡頭由莫斯科光學大廠 Zenit 的專家團隊研發及生產。 這支鏡頭的獨特個性受到攝影愛好者的追捧愛載,自此就被用作拍攝全球上百萬的照片。 Lomography 為可延續傳奇感到興奮,並把原裝鏡頭加以改良,令新一代的攝影師也能感受到它的獨有魅力。配備靈活多變化的 50 mm 焦距和 f/1.5 大光圈,不論是人像或日常生活照, New Jupiter 3+ 鏡頭 都讓你可毫不費力的捕捉所有時刻。 在使用大光圈的情況下,它標誌性的淺景深絕對表現出眾,確保不論在微弱的光線或烈日當空下,都有令人驚嘆的效果, New Jupiter 3+ 鏡頭 給予照片獨一無二的個人風格!

首批 New Jupiter 3 + 鏡頭只有少量現貨,現於 Lomography 網上商店 及 Gallery Store 正式發售中! 按此 了解更多。

2016-01-21 #news #gear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