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Lomo'Instant Wide @ 任我叱咤 2015‬ 記者會

謝謝 903 的邀請!Lomography 團隊帶上菲林相機及全新的 Lomo’Instant Wide 即影即有相機於 ‪#‎任我叱咤2015‬ 的記者會上為各位歌手在大草員上拍照,即影即時分享快樂!

photo credit – Donald , Jude Tsang , yukilovey , lilasheshk . hui_alfred , lokming15

當然我們還有拍下大量菲林照片,請留意 903 的平台!


Lomo’Instant Wide 即影即有相機正式於網上商店限定開放預購,首批貨量極少,先到先得!

同時,所有成功預購的顧客將會得到豐富的免費贈品 ﹣ 相機帶及一包顏色濾片(共有四種顏色)及新增的 Light Painter 光繪筆! 立即預購 並在聖誕節之前帶走屬於你的相機和免費贈品!首批貨品將於 2015 年 12 月初發貨。

written by sanamiii on 2015-11-10 in #news

相關產品

Lomo'Instant Wide

Lomo'Instant Wide

隆重為你介紹 Lomo'Instant Wide 即影即有相機 -最多玩法的 Instant Wide 相機及鏡頭系統!Lomo'Instant Wide 即影即有相機包含多種富創意實驗性的功能及以精湛的工藝打造而成,讓你可以隨時發揮創意,捕捉更廣闊更清晰和更有創意的視野!

未有留言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