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限定 - Lomo'Instant 即影即有小小世界工作坊

Lomography 一直努力推動 Analogue 攝影文化,而我們更希望在這個數碼年代成長的小孩,也多點認識 Analogue 攝影。就在今個 11月,我們讓各位小朋友及家長一起拿起 Lomo’Instant 即影即有相機,享受即拍即嚐及認識 Analogue 攝影的樂趣。

Photo Credit: yonosoydeaqui, willyb311, dream

讓小孩學習攝影的好處是讓他們用相機觀察事物,培養他們的觀察力、表達能力及耐性。而 Lomo'Instant 是一台極具創意及擁有 Analogue 概念的即影即有相機,除可即拍即嘗外,更可讓小孩了解甚麼是 Analogue 攝影。讓他們學會珍惜每一張得來不易的照片。課堂內,我們更會讓家長及小孩們進行互動拍攝,更可提升親子關係。

當日每位參加此活動的小朋友均可獲贈充滿 Analogue 味道的 Lomography Tattoo Sticker (一套五款)壹張 ,而我們當日亦會選擇一位拍攝得最具創意的即影即有照片的小朋友,得奬的小朋友可獲贈 Lomography Konstruktor F DIY 相機 一台,別考慮了,馬上與你家中的寶貝一起參加這別具意義的工作坊吧。

Lomography Tattoo Sticker (一套五款)
Lomography Konstruktor F DIY 相機

報名方法

  • 電話報名:2915-2205 或
  • 網上報名: 請按此
Lomo’Instant Kyoto Edition 限量特別版

馬上擁有你的第一部 Lomo’Instant,來我們的 網上商店 預先購買吧!


最新活動
Facebook 專頁
新浪微博
LomoHome
Instagram

2015-10-28 #news #event #kids #workshop #analogue #hk #hongkong #sheungwan #lomographyhk #lomo-instant #2015

未有留言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