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技】Petzval 58 鏡頭-拍出銳利清晰的成像

間中希望拍一下螺旋散景效果較不明顯的照片?不用擔心,Petzval 58 鏡頭亦能照顧你這方面的需要!Petzval 58 Bokeh Control Art Lens 鏡頭無疑是螺旋散景的大師,但無論你喜愛較明顯或較自然的螺旋散景效果,Petzval 58 鏡頭亦一一滿足你的需要。

Petzval 鏡頭系列 最大賣點當然是螺旋散景效果,但我們又怎會被單一效果抑制我們的創意呢?

所以 Petzval 58 鏡頭 兼容一系列不同數值的光圈 ( 隨套裝附送 ),給予你拍攝的自主,加入較細光圈(如 f/8.0)拍攝,能得到前後景均較清晰的映象。用上例如 f/11 或 f/16 等的光圈葉片,再透過散景調節環將強度調至 Level 1,照片螺旋散景效果便會變得較弱。

無論是超強渦旋散景,還是自然清晰散景,都能夠以優越表現拍下你的佳作。散景調節輪位於鏡頭之上,如果想要較溫和的散景效果,便扭至 Level 1 ;扭至 Level 7,就會得到強烈的螺旋散景效果,就像整個世界都被扭轉了一樣!

Credits: careohhleenuh & antoniocastello

New Petzval 58 Bokeh Control Art Lens 現已登陸 網上商店 接受預訂。預訂將會獲贈 4 款特別圖案光圈片。由於反應熱烈,預訂名額亦極為有限,馬上 按此 擁有 New Petzval 58 ,感受超過一世紀的攝影經典。

written by oiyee329 on 2015-11-05 in #gear #tutorials #tipster

New Petzval 58 Bokeh Control Art Lens

超過一世紀的攝影經典與現代攝影完美結合。忠於 Petzval 經典設計,同時揉合俄羅斯優質光學及散景控制等前所未有的體驗。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