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回顧】期間限定 - Lomography x n.beely 安比利的海 Pop Up Store

在剛過去的八、九月 ,人氣網上質感小店 n. beely 於 Lomography Gallery Store 二樓設立了期間限定 n.beely 安比利的海 Pop Up Store 實體店。不經不覺, n.beely 安比利的海實體店已踏入尾聲,現在就一起回顧一下這間人氣小店帶給我們美麗的夏日回憶吧。

n.beely 是一家已開業三年的網上商店,由於衣服風格清新簡約充滿質感,一直深受很多年青顧客支持。衣服由店主親自搭配,絕非和其他店一式一樣的款式。大概因為這樣,比起其他網上商店, n.beely 的風格少了一份粗糙感,多了一份細緻和「小清新」。

n.beely 售賣的除了衣服外,還有店主 Grace 及 Ho 在日本及韓國親自挑選的精緻飾物及家品,而且很多都是只此一件,每樣物件都令人愛不釋手。而店內的佈置更給人充滿著舒服悠閑的感覺,總是令人想多留一會呢。

貼心的店主還準備了親手製作的小吃給在客人們,以答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

大部份 n.beely 的客人都跟店主 Grace & Ho 由顧客變做了好朋友。

兩位店主 Grace 和 Ho 亦是我們的 LomoAmigo,早前曾經試用 Lomo'Instant 記錄他們的生活點滴,來看看 有關訪問 了解他們更多吧。

想了解更多安比利的海
新 Facebook 專頁
舊 Facebook 專頁
官方網站

2015-09-24 #news #gear #event #review

未有留言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