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便「自製」燈箱的秘技

當觀看我們心愛底片的時候,你是否很希望自己有一個幻燈片燈箱,要是沒有又可怎辦?不如……

按此觀看原文 | Click here to read the original post

我們在掃描底片時,一個明亮可靠的燈箱從來都是我們最好的朋友。但對於那些還沒有購置的朋友們,又可怎樣?又是時候發揮我們 Lomographers 與生俱內的創意和念頭 “DidItYourself” ,其實在你閱讀這文章時,你沒有發覺一個可不少的燈箱已在你面前,等待為你服務嗎?

想到這,我更以 Flash 軟件製作了一網頁,使用的方法簡單!以鍵盤上的 Arrow Keys 控製,網頁便能將畫面填滿紅、綠、藍或白四色;以不同底色觀看底片將能分別到不同的對比度,記得把螢幕的光度調至最光(視乎個人偏好和習慣啦),效果將會更佳。

以下便是為你預備的 Flash 網頁了:
The Light Box flash site

Light Box for your PC, zip file.

Enjoy!

written by sinvertigo on 2010-05-27 in #gear #tutorials #film #tips #scanning #tipster #lightbox

未有留言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