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C-A Minitar-1 Art Lens 明信片般的紐約實拍!

1

相信大家也喜歡收到從他鄉寄來的明信片,那種飄洋過海交到你手中的小卡片,總有一種美好的情懷。但原來我們最新推出的 Lomo LC-A Minitar-1 Art Lens 鏡頭也可以拍出如明信片般細膩的照片!馬上跟著 Minitar-1 鏡頭和 Sony A7 相機,走進紐約這個繁華都市。

曼克頓區長島市 夜景

我總是對自己的第一台 Lomography 相機就是 Fisheye One 而感到自豪。它訓練了我對拍攝廣角照片的觸覺,亦讓我盡情發揮無盡的創造力,作出不同的嘗試。來到紐約後,我的相機壞了,一直想繼續拍攝廣角全景照片。我試過了不同的相機,如 Spinner 360ºSprocket Rocket ,但最後還是被 LC-Wide 所征服。它精緻的俄羅斯鏡頭,寬景的鏡頭,是拍攝紐約市街景的必然之選。

長島市 的百事可樂廣告燈牌

後來接觸到 LC-A Minitar-1 Art Lens ,它的銳利影像、強烈的黑角以及廣角效果,令我著迷。我一直很想以使用 LC-Wide 的方法使用這鏡頭,但因為我沒有自己的 Leica 相機,於是我只好把它安裝到 Sony A7 上。不知不覺間,我拍下了很多紐約的照片,如風景,標誌,人物,甚至是群眾。幾個星期後,我決定把最滿意的照片與大家分享。

曼克頓大橋布魯克林大橋 ,圖片是合成的。

我把這圖輯取名為「紐約的明信片」。


黑色及銀色版本 Lomo LC-A Minitar-1 2.8/32 M Art Lens

Lomography Art Lens 系列今年 4 月再添新成員﹣ Lomo LC-A Minitar-1 2.8/32 M Art Lens ,鏡頭由全人手打造,具備輕巧鋁銅鏡身及優質光學。與此同時,Lomo LC-A 經典四段對焦跟光圈控制、以及 LC-A 特有的黑角、高對比、高飽和度影像效果,亦盡在此鏡頭中,帶給用家更自由的隨拍體驗。Minitar 鏡頭黑色版本少量現貨熱賣中!先到先得!銀色版本預計 2015 年 9 月發貨。

馬上預訂您的 Lomo LC-A Minitar-1 Art Lens ,體驗此輕巧鏡頭帶來的街拍震撼!

written by antoniocastello on 2015-08-13 in #gear #places #lifestyle #travel #location #new-york #minitar-1 #postals

一個留言

  1. bbqlun
    bbqlun ·

    我的鏡頭對焦有少少前移,可以教我自己動手調焦嗎?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