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moChrome Purple 紫色菲林﹣不可錯過的秘技集合!

LomoChrome Purple 底片是一卷有著紅外線效果的彩色負片,只需正常沖曬程序,卻會得到獨特的色彩效果:綠色變成紫色、黃色則變成粉色 … 奇異好玩的色彩因而深受不少 Lomographer 的喜愛。被 LomoChrome Purple 的效果吸引,想大膽一試;又或已經用得上手,在想想還可以有什麼突破?這裡集合了有關 LomoChrome Purple 的幾篇文章,不論是猶疑不決的你、剛剛拿到底片不知從何著手的你,還是專業級用家們,你都會在此找到你需要的資料!

Lomo 小百科:LomoChrome Purple XR 100-400

Lomography 新推出的 LomoChrome Purple XR 100-400 底片,是一捲有著像紅外線效果的超棒彩色負片。在你的影像中,綠色將變成了紫色,而黃色則成了粉色 … 在開始底片奇幻旅程之前,想知道有關 LomoChrome Purple 的更多資料,就看看這篇文章吧!

繼續閱讀


LomoChrome Purple 負片迷幻上市 – 帶來紅外線底片般的效果!

好奇 LomoChrome Purple 負片的真正效果嗎?當然不只是將所有顏色變成深淺紫色。來看看 LomoChrome Purple 底片以及一般彩色負片所拍攝的比較圖吧!

繼續閱讀


一款浪漫的紫色調底片: Lomochrome Purple 400

你也許在想:大家的作品是很漂亮沒錯,但我也能拍出這種成果嗎?不要緊, @sandravo 也曾經有這樣的疑慮,但她用一次就上癮了,恨不得自己有訂更多底片!她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作品,和一些詳細的試用心得。

繼續閱讀


Nicolette Clara Iles 的紫色迷情!

不知道專業攝影師對 LomoChrome Purple 這特別的底片又有什麼看法?英國年輕攝影師 Nicolette Clara Iles 也加入我們測試 Lomochrome Purple 的行列,快看看專業的攝影師是如何駕馭這卷底片的吧!

繼續閱讀


完美陣容:Nikon FE2 + Petzval 鏡頭搭配上 Lomochrome Purple 底片

把 LomoChrome Purple 用上手了,不禁開始想發掘更多有趣好玩的組合。多次嘗試後, @sandravo 終於找到黃金組合了!正確來說,是黃銅/紫調組合:Nikon FE2 配上 Petzval 鏡頭,再搭載 Lomochrome Purple。來看看吧!

繼續閱讀


Petzval 鏡頭 x LomoChrome Purple:沙漠奇觀、鳥取砂丘

不用懷疑,這確確實實是沙漠的景色。來自山中遊子的 AM 熱愛大自然,這次他帶上 Petzval 鏡頭及 LomoChrome Purple 到訪日本最大的沙漠﹣鳥取砂丘,帶來了壯觀又特別的風景照。在 LomoChrome Purple 的魔法下,砂土變成了提子味的糖粉,為藍天加進了綠色,更有清新的感覺。

繼續閱讀


LomoChrome Purple 將以一個嶄新的方式替你詮釋鏡頭下的風景!這卷獨特的彩色負片,以迷人眩目的紫色調取代影像中所有的綠色元素,讓你瞬間跌入甜蜜新鮮的葡萄果醬中,彷彿置身於一場奇幻冒險,並深深為此著迷。

written by karenatsoi on 2015-08-10 in #gear #lifestyle

LomoChrome Purple Film 100-400 35mm

嘗試以最迷幻的負片拍攝,讓你的照片滿載紫調細節!重新調配的紫色負片可在不同的感光度 ISO 100-400 下,展現濃郁的紫調。 ISO 100 下可得到柔和的紫色, 而ISO 400 下則可得到亮麗的紫藍色,立即你的照片染上迷人紫調吧!

未有留言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