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mography x I-M-AGE PLAYGROUND 學堂:E6 手沖彩色正片菲林工作坊

你有聽說過自行沖 E6 彩色正片菲林是十分煩複的,沖洗和處理正片的時間會比負片長,但是完成沖曬過程後, 拍攝到的影像會直接呈現在底片上, 又是另一種成功感!

課程由專業的導師任教,由菲林結構與種類、E6 藥水介紹,你可以學習到基本理論課及實習 E6 正片沖晒。我們會為你準備所需的藥水,使你可以成功地沖曬出你的正片菲林。還在考慮嗎?那你便要馬上報名了。

Photo Credit: russheath , bravopires , SINGLEELDERLY , BREAD238

日期: 2015 年 5月 24日(日)
時間:14:00 – 16:30
地點: I-M-AGE PLAYGROUND (中環域多利皇后街11號3樓)
費用:HKD320 (二人同行 HKD 600, 已包括相機借用、彩色正菲林一卷)
名額:15人
- 備有不同款式相機供借用,因各款相機數量有限,選擇相機的優先權以繳費及回覆的次序作準
- 參加者必須帶同已拍完的彩色正片菲林上課

報名方法 :
電話報名:2915 2205 或
按此網上報名

最新活動
Facebook 專頁
新浪微博
LomoHome
Instagram

2015-05-02 #news #event #e6-slide-film-processing-lab-workshop-2015-hongkong

未有留言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