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tzval 鏡頭環遊世界的華麗旅程

自 Petzval 鏡頭從十九世紀被帶到今天的攝影世界,已經落入了很多知名攝影師的手中。我們很高興、亦自豪,在世界各地都能見到它的蹤跡。來跟 Petzval 鏡頭走一趟環遊世界的旅程,看看它拍下的美麗時刻、壯麗景色。

英國

旅程就由歐州的群島開始吧! 英國一向以城市次文化和街頭文化聞名,而它優雅的城市外貌和狀麗的風景更是讓人讚嘆。 我們在英國的攝影師 Lomokev 利用 Petzval 鏡頭把它們全都拍下來,而 Anton 的相集則紀錄了歐洲的單車文化。說到讓人又愛又恨的英國,當然少不了 James Nader Chris PollardJoe Prileszky 的時裝攝影。他們銳利的觸覺和創意總能拍出讓你驚嘆的時裝特輯。 Britta Burger 把少女成長的過程和矛盾完美地紀錄下來,是一輯動人的人像攝影。 Emma Case 作為一名婚紗攝影師也利用 Petzval 鏡頭拍下了很多甜蜜的時刻, Reyaz Limalia's 專注於拍攝不同事物的特寫.。英國的自然風光全被收覽在 Adam Bronkhorst 的相簿裡。最後, Nigal Raymond 趁著假期把 Petzval 鏡頭帶到日本,拍下一堆繽紛的街頭隨拍。 看來,每個人都跟 Petzval 鏡頭渡過了很多難忘的時光喔!

法國

從古至今,法國這個地方孕育出很多出色的天才藝術家。 我們很榮幸邀請到最頂級的法國當代攝影師試用經典的 Petzval 鏡頭。 Alexandra Sophie 在法國鄉村拍攝的一輯作品,以永恆作主題,帶我們進入了夢幻的境界。 Matthieu Soudet 充滿詩意的作品和 Maxime Chanet 層次分明的黑白照片也是優雅無比。時裝攝影師 Sonia Goulvent 喜歡拍攝衣著出眾的模特看, Leo BerneTheo Gosselin 則偏好在日常設定下的拍攝。 而 Maxime DesessardBoby Allin 即把我們帶去完全極端的場合,一個拍攝浪漫的婚禮場面,另一個即帶我們到狂野的 Rock’n’roll 表演現場! 當法國人到外地旅遊的時候,仍然保持他們浪漫又感性的特質,來看看 Kris Maccotta 在西西里島的旅程和滑浪高手 Alex Laurel 在長途跋涉到俄羅斯挑戰的旅程!他們都太可愛了!

美國

擁有五十個州份的美國地廣人多,難怪很多出色的攝影師都愛帶著 Petzval 鏡頭在那邊四處遊歷,拍下很多出色的照片。以下只是其中一少攝影師的精彩相集。 Anna FisherDriely S 的作品都紀綠了世界高級時裝表演的幕前幕後的盛況。若你喜歡遠離舞台的街頭時裝照, Will Tee YangDallas Nagata White 的作品該能迎合你的喜好。 若你是狂熱的樂迷, Santiago Felipe 拍低了紐約市一眾型格的音樂人,可會令你興奮! C.S. Muncy 或是 David Tufino’s 鏡頭下日常的紐約市也是動人的。 另外, Petzval 鏡頭拍攝人像攝影的出色效果可在 Amy Arbus'Coco Alexander 的作品中完全地體現出來。最後, Joe Brook 帶我們進入了美國西岸滑板文化的世界! Petzval 鏡頭經典的螺旋散景讓我們感覺像置身於美國五光十色的巨型旋渦中,那是帶點暈昡的浪漫,已讓我陶醉。

亞洲

一班在亞洲在亞洲攝影師帶著 Petzval 鏡頭,拍下了在這一邊廂別具東方特式、富想像力和創造力的作品。這裡是新加坡婚禮攝影師 Darren Poh CharlesRaymond Phang’s 拍下精彩又甜蜜的作品。 Koh Sze Kiat Petzval 鏡頭下的窩心時刻及 Derrick Ong 融合自然的作品也是我們的最愛。 Aloysius Lim 鏡頭下充滿朝氣和力量的演唱會照片也十分精彩,而來自香港的 Studio TM 即拍攝了一系列震撼性的超大特寫照。 AM Renault’s 色彩解艷、飽和度高的作品志於探討人類與大自然的關係。最後,來自台灣的 Sean Marc Lee 則愛用 Petzval 鏡頭拍攝日常照。他們都希望使用 Petzval 鏡頭拍攝到與眾不同、脫俗的作品。

written by pripri2000 on 2015-04-24 in #news #gear #adventure #gallery #lens #asia #uk #usa #france #petzval

New Petzval 85 Art Lens

Petzval 85 的鏡頭設計讓照片擁有獨特縲旋散景,使用大光圈時能達到最強烈的散景效果和拍攝清晰銳利的影像。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