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elstick LED 光棒﹣香港實拍速報!

Pixelstick 光棒全長 1.8 米,裝置了二百個全彩 LED 燈泡,可以做出不同顏色、樣式、圖案的光繪影像,可被喻為新一代光繪神器。只要在夜間或是黑暗的環境下,配合擁有長時間曝光功能的相機和腳架,輕輕揮動光棒,即可以創造出夢幻的畫面!最近有幾枝 Pixelstick 運到了香港,我們香港 Lomography 團隊迫不急待把它帶出去試拍,拍下了很多有趣的影像。你也來感受一下它的威力吧!

幻彩背景

只要簡單的設定, Pixelstick 光棒 就可以畫出不同顏色的式樣。拿著它隨意、盡情揮舞吧!讓它像一條彩色的火龍在夜空中飛舞,你會得到意想不到的夢幻效果!

Iron Man 降落香港

Pixelstick 威力最強大之處,是它內設的控制系統可以讀取 SD 記憶卡上的圖像,然後把你想要的都變得活現眼前!厲害吧? 你看!只要輕輕一揮,英偉的 Iron Man 就活現在你眼前了!一個還不能滿足你的慾望嗎?來來來,拿著 Pixelstick 再多走幾步,就有四個 Iron Man !

食鬼出沒注意

無論你想見到誰、想要什麼,都能把他們通通變出來! 除了 Iron Man 以外,我們當晚還變出了很多不同的人物角色來跟我們一起玩喔!看看這些我們被食鬼追著吃的照片! 多花一點心思和創意,就可以拍到很多有趣、富戲劇性的照片。好玩得讓你不願回家啊~ (笑)

隨意門

想到富士山下、巴黎鐵塔,或是在長城前拍照留念,卻又總是掏不出時間和金錢去旅行嗎? Pixelstick 還有隨意門的功能,能把你帶到世界各地不同的場景去!不時上載自己在不同地方的照片,讓你的朋友好好羨慕一下啊!

Pixelstick 被喻為是最新、最厲害的光繪神器,你可以使用任何擁有長時間曝光功能的相機配合拍攝。不論是在數碼、菲林、即影即有相機,都可以輕易拍到精彩的大型光繪作品。 立即到 Lomography 網上商店 選購(限量現貨發售)。

written by candilsw on 2015-04-27 in #gear #lifestyle #gallery #hk #tryout #pixelstick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