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品上架 】Pixelstick LED 光棒﹣前所未有的光繪神器

想揮一揮手就創造出奇幻的畫面?Lomography 引入的 Pixelstick LED 光棒讓你美夢成真!這光繪神器配備 200 顆全彩 LED 燈泡、全長 1.8 米,讓你可以輕鬆畫出複雜、奇想的光繪影像,並已在 Lomography 網上商店正式上架。

Light Painting 是其中一個最富創作力的攝影方法,將我們的創意直覺推至盡頭。最簡單的方法就是用手電筒等小工具,但當要畫出複雜、大面積的圖案就有一定的難度。現在 Pixelstick 的出現,讓光繪變得前所未有的易入門! Pixelstick 用類似掃描線的原理,讓 LED 燈光椅固定的頻率變化出不同色彩組合,操作者只要拿著它穩穩地在鏡頭前走過或是揮用 Pixelstick ,就能簡單地呈現出整片大面積的光影畫。 現在你只要有一台可以作長時間曝光的相機(不論數碼還是菲林、或是 Lomo’Instant 亦可!),就可以配合 Pixelstick 使用。

Pixelstick 更支援讀取控制器內 SD 記憶卡內的圖像檔案。所以你可以將自己設計的圖案、文字存入記憶卡,即可用 Pixelstick 以光繪方法呈現。

目前 Pixelstick 正開放訂購,發貨所需時間為 2-3 星期,香港區買家免運。馬上 按此訂購

注意 由於物流關係,此產品不能合併其他產品發送,謝謝你的體諒!

written by shhquiet on 2015-03-17 in #news #videos #gear #shop #hong-kong #light-painting #stick #buy #online #lightpainting #b-mode #pixel #hk #kickstarter #pixelstick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