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tzval 鏡頭濾鏡套裝﹣ 5 色黑白攝影專用彩色濾鏡 及 CPL + ND4 + UV 濾鏡

濾鏡是每個攝影愛好者都不能缺少的配件!一系列 Petzval 鏡頭適用的 58 mm 濾鏡已上架, 不論拍攝彩色或黑白照片,都能讓你的照片更精彩!

Petzval 鏡頭濾鏡套裝(一套 8 片) (不包括鏡頭)

喜愛攝影的你,絕對不會少看不同濾鏡的能力。Petzval 鏡頭 58mm 濾鏡套裝 5 色顏色濾片 (藍、綠、橙、紅、黃)以及彩色攝影時用的多層鍍膜 UV 紫外線濾光鏡、CPL 偏光濾鏡及 ND 4 減光鏡。讓你在不同環境下使用 Petzval 鏡頭 拍攝都能得心應手!

不同顏色的濾片令黑白照片中的灰階度有著更大對比,是攝影的好工具。來看看以下的對比圖了解更多:

馬上 按此 到網上商店擁有及了解更多!

written by Julien Matabuena on 2015-02-23 in #gear #news #petzval-filter-set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