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tzval LomoAmigo﹣Takeshi Suga 鏡頭下的柔和春日花園

Takeshi Suga (菅 武志) 是來自日本的專業攝影師,他將菲林攝影的要素集於一身,創造出夢幻又柔和的影像。 Lomography 當然把握機會,邀請這位熱愛 Lomography 的攝影師試用 Petzval 鏡頭,馬上來看看他鏡頭下的迷人春日影像。

Photo: Takeshi Suga

Hello 可以向 Lomography 的讀者自我介紹嗎?你是怎樣成為一位攝影師?

你好,我是菅 武志(Takeshi Suga) ,生於日本神戶。我喜歡捕捉光影及色彩。去年 11 月我移居到倫敦,目前居住在 Forest Hill。本來我是想成為一位電影導演的,但其實我對劇本創作沒有太大興趣。反而變成了用相機去呈現自己的世界。雖然我喜歡文學,但我發現我是個更孤獨,更屬於影像派的人。

Photo: Takeshi Suga

使用 Petzval 鏡頭 後有什麼感想?

很棒!自從 Lomography 發佈 Petzval 鏡頭以來,我一直就很想試用。這次我為倫敦 Brixton Village 一家名為 Leftovers 的古著店拍攝 Lookbook ,終於有機會一試 Petzval 鏡頭!你所見到的照片都是 11 月發佈的 『The Gardener’s Muse』Lookbook 內的照片。Petzval 鏡頭拍攝的精彩照片與 Leftovers 的哲學和美學是完美的配合。雖然有聽說過 Petzval 鏡頭對焦有點難度,可是我卻很享受它的對焦方法。我常常都覺得在拍攝數碼照片時,自動對焦這件事太不自主。

Photo: Takeshi Suga

對你來說,怎樣才能拍出好的人像照?

Chemistry(化學作用)。

在攝影師的生涯中,有遇過什麼困難嗎?

一直也會遇到不同的困難,就像打電玩一樣,遇到難關是理所當然的事。如果所有事情都能順利地進行,這樣才不有趣吧?

有什麼意見為想成為專業攝影師的人嗎?

就像 安塞爾·亞當斯 所說, 我看過的電影、讀過的書、音樂、喜歡的人構成了我的作品。所以我的建議是「什麼事都充滿熱情的去做,享受人生的每一個時刻」。

Petzval 鏡頭 是 Lomography 把 19 世紀已逝去的經典光學改良,配合今時今日的拍攝需要,帶到 2013 年今天的攝影師手中。不論 Canon EF 和 Nikon F 接環的相機,均可選用 Petzval 鏡頭,讓攝影師在當代的攝影器材上一嚐這美妙的質感! Petzval 鏡頭 現已全線現貨熱賣中, 馬上 按此購買 或是 了解更多

Credits:
Model: Anna Smirnova
Styling: Margot Waggoner  
Photography: Takeshi Suga 
Hair & Make Up: Anna Burel
Assistant: Shiori Kadoi Coleman

written by hannah_brown on 2015-02-17 in #people #lomoamigo

更多有趣的文章